close



沒有更新真是對不起。我是大河。
…不不,雖然練習很疲倦,但那個不是理由。全部都是我的材料不足。就算花了五天還是寫不出好內容。

但是對於我沒有更新還前來觀看的各位很失禮。因此,我想寫些不無聊的內容。


前日,浜崎あゆみさん的『teddy bear』這首曲子讓我哭了(ノ_・。)
討厭ー,眼淚止不住。浪漫無法止住。我的淚腺很脆弱啊,真的哭了。
接著追加上navy&ivoryの『指輪』
已經不行了…感動的風像火般侵略(ρ_-)o
各位也有讓心產生共鳴的歌嗎?

……恩,可是半途而廢的結束了,這次就到這邊。沒辦法寫好真是對不起(*v_v*)

照片是,和某個cast一起吃的聖代。至於是和誰…請猜看看(*゜▽゜ノノ゛☆
知道是誰的人,請告訴我對他的印象(不可以寫出名字喲!)。笑

…很自HIGH的企劃…(*´Д`)


でわで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