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痛不痛不痛不痛……喔?不ー痛!(゜□゜)

大家好我是大河元気。去注射了流感疫苗。もーね,輕易取勝。疼痛根本是沒有。まぁ,一開始可什麼都沒想吶(#´ε`#)


那麼,要寫什麼吶…………啊!有點突然的對大家發問!
請教各位『推薦的漫畫』。
我很喜歡看漫畫,不太清楚哪些比較有趣,這本書很有趣不看可惜啦之類請一定一定告訴我。
我推薦的是『仮面ライダーSPIRITS』。
這本故事也很棒,『描寫喜歡假面騎士的人』的地方是最棒的。當然,因為假面騎士,喜歡的人將他描繪的理所當然,還有那完美的假面騎士不貳心的畫的相當精緻。「不知道假面騎士吶…」的人也能享受的作品,如果有興趣,請一定要去看。

 

…那麼久沒更新卻又沒寫些什麼,這次就到這邊…(ρ_-)o

照片是之前和cast一起去吃的漢堡。和誰一起去…(*´Д`)笑

 

老實說假面那邊我是亂翻的(-_-;;)
以前三天沒更新就說久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