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b5  

本來想屯稿等圖掃好再慢慢發

但最後想說都打好了就發吧orz

相機拍的就加減一下囧
(較沒愛的角色真的會拍到想罵髒話...一皿一)

第三篇是水石亜飛夢,アトム

是說在人前會緊張到說不出話來的症頭

中文是不是有個名稱呢....(́⊙◞౪◟⊙‵)???

 

 

Q.你想要交換身分的人是誰呢?
我的家人,貓咪綺羅。因為牠總是過的自由自在的,所以偶爾也想像牠那般悠閒♪而最羨慕的是牠的運動神經。交換身分的話很想四處走動體驗貓咪的玩樂方式!但是每天吃的貓食就饒了我吧(笑)

Q.請給觀眾一段話!
終於來到了和青學的比賽!不同於以往立海的味道,我希望能夠讓大家看到只有我們才做得到的立海。成員們將同心協力為了創造出令人開心的公演而努力,請各位多多指教。常勝立海!!

 

 rb6  

想讓大家見到宛如從原作走出來的真人蓮二

● 第一次看到蓮二時,覺得他纖長的身形很漂亮。我很常和朋友熱烈的討論網舞是個將漫畫搬到現實的厲害世界,實際觀看後覺得大家看起來真的很開心,讓我也想站上這個舞台。我原本就有在哥哥買回來的『JUMP』上看『網球王子』的連載。第一次去會場看網舞時,被比DVD裡還要更加強烈的魄力給震撼。特別是演出龍馬的小越一整個完美,讓我覺得龍馬若在現實中就會是這個樣子呢。
● 雖然我原本是立志要當模特兒,但是後來有了參加電影甄選的機會,當時所做的戲劇練習非常有價值,因此讓我對演員這個工作產生了興趣。演戲這件事讓自己除了自身的人生以外,也能夠體驗別人的人生,此外能夠投入角色也是件很快樂的事情呢。因為我戲劇和舞蹈都還不太行,所以我會比其他人更加努力,演出時若能將開心的心情傳達給觀眾的話就太好了。
● 我被朋友說很穩重也被說過呆呆的。國中時我是劍道社,高中的選修課我擔任主將時也曾被說過「你只有進行劍道時很帥」(笑)。我在現實的部分和蓮二很像。我以前雖然有人前緊張的症狀,但是現在已經能夠讓心情冷靜下來了,在這次的公演我將會秉持王者的驕傲,讓大家看到宛如從原作走出來的真人蓮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