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b3  
(等假日有空再來把要用的圖掃一掃OTL)

第二彈是神永圭佑,神っち~

順序照場刊編排順序來的

所以下次更新輪到誰應該很好猜(́⊙◞౪◟⊙‵)

 

神っち的氣質真的蠻適合病房幸村的(́。◞౪◟。‵)

 

 

Q.你想要交換身分的人是誰呢?
幸村精市!因為我不是個沉穩的人,所以想成為那樣子。跟被稱為日本中學網球界最強男人的幸村不同,我並沒有可稱為最強的地方所以相當的憧憬。總之,我想和擁有我所沒有的特質的幸村交換身分。

Q.請給觀眾一段話!
這次是我第一次演舞台劇,能夠出演音樂劇『網球王子』讓我一直很興奮。雖然在人前唱歌、跳舞都是初體驗,但是我會為了能完美做到最後而努力。我希望能在新立海裡做出些甚麼新的呈現。請各位多加支持指教。

 

rb4  

抱著絕對不會輸給青學的打算挑戰

● 因為從沒想過自己能夠成為漫畫和動畫裡看到的角色,所以第一次上妝時很興奮且很稀奇的緊張了起來(笑)。和演出真田的小笠原健站在一起時,「終於要開始了呢」這樣的真實感整個湧了上來。我本來就很喜歡電影和戲劇,目標成為演員的契機是因為受到母親推薦而去參加了比賽,但是卻沒有到決賽讓我非常不甘心,隔年再度挑戰時我有了「會從事這個工作」的預感。
● 我自己並沒有像幸村般沉穩的性格,很喜歡和朋友開心的打鬧,但是一旦認真起來有時會忘了周遭的事情,因此也曾被說過或在自己的世界中。因為我曾經因為受傷而放棄了從國小3年級打到國中1年級的棒球,也曾經在高一的時候因為受傷而不得不跟學校請假,所以我能理解幸村無法打網球時的不甘心。現在我則以田徑的中距離訓練和拳擊來鍛練身心。我曾擔任學生會副會長到高二。因為當時老師跟我說「因為如果是你說的話大家都會聽」(笑)。我也很常被說「跟同齡的人比起來相當穩重」,難道我很老成嗎?(笑)
● 雖然立海是個絕對不允許失敗的隊伍,但是氣場跟歌曲都是很帥的,所以希望能成為讓觀眾看的舒服的公演。在住院中的幸村那沉穩的氣質中,我希望能將自己無法比賽的不甘心和給夥伴「不管怎樣就是要獲勝」的熱血心情傳達出去。抱著絕對不會輸給青學的打算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