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走場了喔!!


雖然我個人還完全做不好(>_<)
嘛在這個時間點能夠完美演出的人,某方面來說蠻恐怖的(笑)可說是天才!!


總之在正式演出前沒有達到100%是很不妙的。
現在大概只有55%,不安感和壓力很大啊!!


已經不想再有這樣的心情。這個是真心話。


果然要創作一個作品,完善的準備期間絕對是很重要的!!
這樣的事誰都清楚、、、

自己所想的和現實不同呢。很困難。很艱辛。

但是能面臨這樣的現實是必須感謝珍惜的。10幾歲或20幾歲的時候即使很勉強也體驗了很多事,有過拼命、丟臉、後悔等心情的人,在30幾歲、40幾歲、50幾歲時我想是會站立在一個全然不同水平的舞台上,所以我只能不考慮現在而將眼光定於未來才行!

轉個話題,現在在奧運裡努力中的選手們真的很厲害。
雖然能在奧運出場就已經是件很厲害的事情,但是不管能不能贏得獎牌都要做出成果的精神真的很厲害!

或許規模和背負的東西完全不一樣,但是因為是相似的職業所以我稍微能夠理解。

志向、嚴以律己和犧牲的東西、、、
光是想像就讓人毛骨悚然啊(>_<)


呀~但是我得到了活力、勇氣和力量!!


努力是有意義的。
只能加油!! 他們讓我能夠這麼想。

向選手看齊,我也要加油!!!!

 

-------------------------------
解釋一下走場的意思...
就是著裝進行完整的演出,途中不中斷
以前社團排戲都是用走場一詞,所以我就這麼用了(́。◞౪◟。‵)

是說昨天發一行,今天就變一大篇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