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標題好像有那麼點文藝

其實只是想說上星期五在代官山寫給自己的明信片回到自己手中了XD

會寄給自己的起因很簡單...

這明信片我拿到了3張...................OTL

明信片是Animate網王祭滿額贈品,此外還會抽這個ミニスタンドPOP↓

http://www.animate.co.jp/special/shin_tenipri/pc/

Yes,我換了三次,特典也就抽了三次
抽到手塚、不二和謙也← 不二給了我同行友人
我想要的是仁王赤也啊◢▆▅▄▃╰(〒皿〒)╯▃▄▅▇◣

但我並不是為了抽中他們兩隻才換了三次
因為這特典......很可有可無(誤)

那至於為什麼會有三次就說來話長了......(遠目)

 

總之一張給了我同行友人、一張收藏
這一張就決定寫一寫寄給自己了
幸好順利寄到了!
它在我從代官山散步到涉谷的路上可是差點發生了悲劇(́。◞౪◟。‵)

多虧了這張今天上班心情很好ww

 

順帶一提

網舞會場買DVD也有送明信片 & 抽特典
(特典是抽第二季的)

然後這個我也抽了兩次............→ 又說來話長了

兩次分別選了立海全國SDVD明信片四天寶B SDVD明信片
抽籤則抽到了一個類似組合相框的東西和MEMO小冊子
分別選了青學冰帝

有人喜歡第二季冰帝的話我可以送他.....真的(爆)
↑ 老實說第二季我只飯立海orz

想說的重點是

之後又意外的發現拿到了一張一樣的立海全國SDVD明信片啊(́つ◞౪◟⊂‵)

這是個一直拿到重覆的明信片之旅嗎!?www

 

嘛,因為是立海所以沒關係!

 

就來公司陪我上班吧!!(́>◞౪◟<‵)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