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2  

現在閒閒 ← 但後來就被抓走了,這個現在是早上的事orz
但是人在公司所以場刊不在身邊
(本來颱風假那天要更新結果都在看戰利品的DVD啊w)

所以先來打個MASA個人秀的REPO吧w

雖然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整個內容開始模糊了(哭)

文.......非常長b

 


一開始的公演注意事項廣播是由MASA親自來說
27號那場還故意裝的怪聲怪調的www


開場有段開場舞

MASA穿的是宣傳海報上的那套燕尾服

之後介紹菜單(表演節目)

MASA拿著一條白布跟投影做互動

每段節目角色的衣服會投影在他身上

但不知道為什麼介紹到『...』這個默劇時

我看的兩場投影跟人都有點沒對到(́⊙◞౪◟⊙‵)
↑MASA還要移個幾吋這樣

然後為了營造出Show的感覺開場旁白是英文w

一開始出現的是軸心主角
過著平凡單調日子的郵差
完全沒有台詞,由旁白敘述他無趣的生活
唯一的娛樂是打太極拳
↑這裡MASA演的很有趣ww
雖然公園的歐巴桑都覺得他很強
但是他從來沒有跟人家打過架
而每天就是收信送信收信送信
他曾經想過不要送會怎樣
可是想想就算他不送也會有人替他送
自己並沒有那麼重要

有天突然掉下來了一封信
問他說:你想改變嗎?
本來不想理會的郵差最後還是撿起了這封信
開始改變的旅程
↑郵差離場的燈光弄得很好!

離場後是串場動畫
之後每段節目的串場動畫都是這個
裡面的主角就是郵差(MASA的頭配上Q版身體)
有點像超級瑪利(?)般的走了一段旅程後
燕尾服MASA就會把它放進烤箱、冰箱、鍋子...等地方
也就是這次秀的主題:被烹調


#1.『パン流アイドル』(麵包流偶像)
這個表演分成兩段
第一段是麵包流偶像先自我介紹
至於全名實在太長了我只看兩次根本記不起來(́⊙◞౪◟⊙‵)
總之就是叫做コロネ(korone)
查了一下Wiki,中文好像是叫螺旋麵包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9E%BA%E6%97%8B%E9%BA%B5%E5%8C%85

多虧這次公演學到了一個不重要的新單字wwww
場景是開記者會
然後Korone只要拿起麥克風,麥克風就會發出尖音這樣
要走到沒有燈光的角落才能正常使用
最後就放棄麥克風了w
他來自的國家沒記錯的話是叫做トルコパン(torukopan)

........土耳其麵包XD

之後他開始介紹自己的國家
Korone崩壞的開始ww
一堆日文的發音跟他們國家「エロい~」(色色)的單字一樣w
我記得的有「どくさい」(dokusai)和「しい」(sii)
どくさい還有舉個例子這樣

「オイ、お前の彼女は”ドクサイ”だな~
↑Korone自己爆笑ww
用正常日文意思的話是
「喂,你女友很"獨裁"啊~」

甚麼鬼啦wwwwwww

しい」則是講到「パンは本当においしい」(麵包真的很好吃)
這句時噴的w

看著Korone自己笑到地上打滾觀眾也跟著笑了
這樣的MASA真的很可愛(́つ◞౪◟⊂‵)
最後發現大家似乎還是不懂自己的國家
於是就用跳舞的方式介紹

很莫名其妙的舞XD
就算跳了舞還是讓人無法理解啦!wwww


這幕就演到他介紹自己就是
『パン流アイドル』コロネ後結束~


#2.『誘拐』
這段是一人相聲
由NonStyle的石田替MASA編的段子
有在看日綜(尤其是ロンハー)的應該都會知道NonStyle是誰
雖然較常出現在ロンハー的是他的搭檔井上w
不過因為相聲語速很快
聽漏了不少東西OTL

內容大致上如下
一個來來軒的...店員?
綁架了以前曾幫助過他但是後來因為我沒聽清楚的原因反目成仇
然後綁架了他的小孩
在他訴說著以前的仇恨時小孩還睡著w

之後打電話去勒索,接線生還很公式的要他留下姓名之類的XD
仇人接電話後還說最近他兒子在叛逆期很感謝他XDD
後來重振旗鼓再打一次電話,接線生還是一樣白目(噗)
他老爸還說存到贖金需要兩年,這段時間請照顧他兒子wwwww
途中還一直接到叫外賣之類的店裡電話
硬跟仇人圓謊說那是他女朋友的名字之類的(噴)

這段電話中的對話超白目的ww
MASA一個人要記這麼長的東西真的很不簡單

最後的結局是其實這只是一個被排擠的小孩自己在玩的遊戲(́⊙◞౪◟⊙‵)
因為他的角色扮演太恐怖了沒人想跟他玩XD


#3.『。。。』
除了中途MASA有喊說「拔不下來」及一些叫聲以外
整場戲基本上是默劇
角色是個關在監獄的犯人,
場上的道具是一個上吊繩、一張椅子、一根香蕉和一支箭

.........猶豫在生與死之間的故事?

這個意境太深看兩次還是看不懂(́つ◞౪◟⊂‵)
只知道舞相當奇特orz

最後犯人玩了一陣子後還是選擇上吊
倒地了後過了一會兒又醒了過來之後便爬了出去

#4.『In The Room』
這段是撥放短片,正式開始前燕尾服MASA有再出來串了一下場
劇情.....也很難懂(爆)
主角是一個三流魔術師 ─ 南河內貴貴(26)

名字莫名可愛w

醒來後發現自己在一個密室裡
牆上貼著一隻卡通熊
還有一面鏡子跟一台收音機
自己左眼則是多了個被揍的烏青
然後手上還沾滿血

之後踢到收音機後,收音機開始播新聞
提到棒球球賽,球擊出後不見
貴貴發現在他口袋裡
回憶一下後想起他被球砸中,球掉入了口袋中
然後便以為對方是為了球綁架他

接著第二個新聞則是說有個連續殺人犯
體型瘦長,眼睛有烏青
也就是跟貴貴很像這樣
貴貴慌張的大喊
「所以才把我關起來嗎?如果是我做的請告訴我啊!!」

貴貴慌亂到最後因為得不到回應而變得有些生氣
便踹了牆上卡通熊的肚子一角
肚子部分的紙破掉後出現一個只能讓手伸進去的洞
洞裡飄進來了一張紙寫說:變魔術成功就讓你出去
魔術是抽牌後拿出對方抽的是哪一張
綁架者抽到的是黑桃A,貴貴拿的是梅花3 w
之後綁架者還把一把水果刀交給貴貴
貴貴問他說你是要那顆球嗎?
對方回紙條:不需要
貴貴便把刀戳回洞說:那我也不需要這個!

然後血就從裡面噴出來

貴貴嚇到慘叫,電就突然熄滅了
燈亮回頭後發現有個人倒在地上叫的更慘w

到這邊讓我想到了奪魂鋸ww

貴貴慌張的瘋狂敲門,又飄下來了一張紙條
「昏迷的你送到我醫院,因為長的實在太像,所以就這樣了」
後面的人就緩緩的爬了起來.......


因為是個人秀所以當然又是MASA(́⊙◞౪◟⊙‵)

 

那個人就是連續殺人犯,因為貴貴長的跟他一樣
所以想要栽贓於他
犯人持槍逼貴貴跟他交換衣服
換好後貴貴拿著刀想要衝上前跟他拼
就中槍倒下了
犯人臨走前蹲在他身邊說

「這世界上長的像自己的有三個人」

便把槍放到貴貴手上,使現場看起來是自殺
但是貴貴胸前因為放著剛剛變魔術用的撲克
所以逃過一劫
當他把撲克牌拿起來看時,唯一一張沒被子彈穿透的撲克


就是黑桃A


貴貴走到門前準備離開時說了一句


「那第三個人是誰呢?」


離開一會後
又返回房間撿起了掉在地上的棒球

 


影片結束

 

................太深奧了OTL
我只想吐槽犯人的瞬步太強了OTL


#5.『パン流アイドル II』(麵包流偶像)
在連續兩個嚴肅的題材後
可愛的Korone又回來了w

這段基本上就是Live

演唱了兩首歌
其中一首就是現在Blog的背景音樂~
唱第二首時還有跑下來觀眾席>//<
在第一首和第二首中間有Talk
提到自己的出道曲和第一次挑戰的sexy曲
好像是叫做甚麼「脫掉的哈密瓜麵包」吧w
喘氣喘的エロ這樣wwwww
唱完還笑的很不好意思
↑這邊的害羞我真的不覺得是演的wwwwww

在第二首之前還有演出Live休息的樣子
27號那場台下似乎真的有人喊了Korone
(觀眾的呼喊聲都是放錄音帶)
MASA那時反應很可愛w

這段我超喜歡的(́◕///◞౪◟///◕‵)/


烹調到此完畢
這四個角色在動畫中便融入到了郵差身上
動畫結束後郵差再度出場
在他要拿起郵務包時,跟開場一樣的旁白又響起
但是這次郵差打斷了旁白
做了一段獨白:
(有點忘記內容就打大概意思而已orz)

「可是...我還是會繼續送信。當信送到時收信人的笑容...都讓人很開心。我會從工作中找出自己有價值的地方!」
↑雖然是老生常談,但是還是很給人力量TUT

之後動畫他送了一封黃色的信
換成白西裝的MASA出場收了這封信

內容是正式演出前1個月,MASA送給自己的錄像留言
大致內容是:
「第一次寫信給自己。我現在正在進行排練。是的,一個月後就要演出的這個舞台。現在觀眾看得開心嗎?....幫我把我的感謝傳達給觀眾...」


.....沒有馬上打REPO是錯誤的OTL
影片中的MASA不只說這幾句話啦,只是我只記得這幾句TuT

讀完信的MASA,便開始挑戰鋼琴!!
也就是之前提過的卡農

彈完琴後便是結尾舞
這段白衣的MASA真的美死了TuT
超想倒帶重播倒帶重播倒帶重播TuT


個人秀到此結束
之後MASA會謝幕兩次,說過的話之前速報也稍微提過了
散場廣播也是由MASA親自來說

過了一週記憶喪失的差不多
REPO很亂七八糟真不好意思orz
(個人秀完全沒有做筆記TuT)
總之真的是個很厲害的舞台
一個人撐起全場真的很不容易
可是MASA辦到了!!!!

 

之後應該會想辦法入手DVD吧TuT

 


早上在公司摸魚打REPO本來以為可以打完
沒想到還是弄到現在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