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我是大河。更新遲了真是對不起o(_ _*)o


雖然在BLOG裡說這樣的事很失禮,然而已經無法忍耐。請讓我說。

 

 


牙齒好痛!!

洗澡時,突然被原因不明的劇痛折磨,睡覺時也以這種狀態度過一晚(在這之間,痛苦的呻吟像イザーク一般)早上馬上前往齒科,醫生說了一句話…

 

 

「是智齒」

 

喔ー了解。那麼快點設法。痛到都流眼淚了拜託請給什麼都好止痛藥也好麻醉也好很痛很痛很痛…。 (你爆走了...b)


因為這樣這次把智齒拔掉了。

……這次?
這次是要考驗我的忍耐度嗎...orz
馬上開了止痛藥,還剩下3錠少了它也無法面對現實了。
啊ー啊。要哭了。笑



我朋友長時也是沒長好所以很痛...讓我對這四顆牙有很大的恐懼(汗)
元気クン、強くなるんだ...b(違)
不過是說照片越來越誇張了你....一 一|||

07 06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