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我是大河。
因為DL結束工作方面也告一段落正沉溺在興趣中。
所以今天的BLOG是興趣onlyー!也許不知道的人佔大多數!

已經理解的人,不理解也沒關係請跟著看。


前幾天,某ざらス在相隔半年買了ガンプラ。
這次買了叫做『ストライクノワールガンダム』的東西。然而幾乎沒看SEED,但迷戀上在Show case上立著的樣品忍不住買了。隔了半年打算正式的製作所以塗料和工具也一起收集了。
立刻回家注意看零件看說明書又清洗零件又看說明書又削又看說明書…完全沒進展。三天來只有頭成形…但是還沒吹乾淨…。這個狀況完成是2個月後。眼前是夏公演。那個時候會再放到這個BL:OG上。

加油!(゜□゜)

就這樣,今天就到這邊。
奇怪的內容真是對不起(*v_v*)

でわでわ(*゜▽゜ノノ゛☆

 

 
ストライクノワールガンダム  http://www.rakuten.co.jp/be-j/522366/460192/861985/
應該是這個吧...不要問我,我SEED只看過兩集orz(機體是蠻帥的啦...)


阿宅~!!!(違)
那些製作模型的術語(也不是)我不太了解,所以就直白的翻譯了orz
想更清楚知道請詢問有加入模動社之類的友人(汗)
每次遇到宅氣的日記我就無力(泣)

07 06 01 Z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