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河元気]
首先給前來應援的大家。
從首日到千秋樂大約一個月半,被大家的心情支持著而能繼續的演下去。真的、真的,非常的感謝。
さてさて、我演出的切原赤也能夠讓大家接受嗎?首日和千秋樂的表現說不定有了相當的改變,到時候請來觀看我所演出最好的切原赤也。
下次是夏公演。這次的冬公演隨著每次的演出而成長的赤也,我自己也感到吃驚。夏天時不知道還會有怎樣的成長。下次也會全力以赴,請多ー多指教。
在這邊簡短的結束。夏天再次相會喔。




 [兼崎健太郎]
大家好!
這次,對於能夠站在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的舞台上感到很開心。54場公演能夠無事結束,感激感激。
各位Staff、各位cast,和這次的テニミュ所有有關的人,真的很感謝。

還有,前來觀賞てテニミュ的各位。真的很感謝。Fan Letter很開心的看了好幾次喲^o^托所有人的福這次的舞台也成功了!!
!對真田來說最精采的場面在夏公演。在那舞台之前不能不好好拉緊鬆懈的身體。送來的食物很好吃,很好吃呢。
總之,請期待在夏公演更加進化的立海!!!


[
八神蓮]
首先能夠遇到テニミュ真的是太好了。真的是最棒...
對自己來說是第一次,像是進入了如繪本般的夢裡了
和很多人相遇、和很多人一同歡笑、哭泣、碰撞,各式各樣的事都有,回頭看每天都非常充實,現在結束了,覺得有點寂寞。

實際50場公演中,後來還有希望追加20場公演的想法!
能夠再和各位cast和各位staff一起做出這個舞台真的很棒吶,拜託了
在這裡借這個地方贈與fan們一些
message☆
來觀賞公演的人們,應援的人們,真的是非常的感謝☆Fan Letter全部都讀過了! 接收到了非常厲害的Power喲。禮物也考慮過我的事而贈送,真的是很感謝。會慎重的使用。今後的應援也請多指教!會繼續繼續努力的


[
小野健斗]

說長但也短暫的公演。初日的緊張感遠遠超過自己的想像。開幕的瞬間腦袋真的是一片空白(笑)
每次重複演出時,只要稍微有空閒,能感受到客人們的反應,也能加上了即興表演。
大家的信和禮物和鼓勵,也會參考,很感謝。
那些日子是惡戰苦鬥,但是現在鬆了一口氣。
各位Fan、各位Saff、各位Cast,等等真的是很感謝。



[馬場徹]
各位,54場長長的公演共同的跨越了,真的很感謝。
雖然很漫長,也發生了一些重大的事,現在或許還在想著那段時間。
真的覺得因為大家的聲援,staff、還有cast才能夠跨越這個公演。也沒有重大的差錯,迎接了名古屋的千秋樂。

辛苦的時候,大家的聲援、鼓勵,見到那樣的情景讓我很感動。
公演真的相當長,但是現在覺得那是一件快樂的事。
想再有多一點的比賽吶~。
夏天也還有公演,為了不讓身體遲鈍,想著要每天繼續活動身體。
就這樣了,各位,長時間的守候真的很感謝。
夏天也會加油(笑)



[夕輝壽太]
冬公演辛苦了。
54場公演…最初好長!雖這樣想,但也結束了。
現在覺得非常的寂寞。想繼續喊著ファイヤー!。
公演中有很多辛苦和煩惱的事,可是到現在能快樂的進行是因為caststaffmanage的大家的支持。滿滿都是感謝的心情。
還有,托了Fan們溫暖的應援的福。大家的應援是很強大的力量。真的是非常的謝謝。
下次是DreamLive&夏公演!想要為了快樂的再見到大家而努力。真的是非常的感謝


[中河内雅貴]
テニミュ相關的所有人,『54場公演』真的辛苦了。
包含到目前為止排練是約3個月的漫長時光,發生了各式各樣的事。
大家滿滿的是自己的事,團隊等的事也沒有好好思考,真的有點不妙。
剛開始,為了不改變氣氛想說的話也無法直接說…不過現在已經不要緊了(笑)
地方公演當然的和立海、還有青學、六角成員產生了深厚的羈絆。(託旅館生活的福)
今後也繼續加深羈絆吧。
(Caststafffan們方面都是)請多多指教。

這個冬公演,有了各式各樣的寶貴經驗,很幸福。真的相當的感謝。
在這之後也不會讓テニミュ的名字蒙羞的演出者‧中河內雅貴會繼續努力。


[桐山漣]
丸井ブン太,和他的相遇,是我的命運。
徵選時「丸井ブン太只有我能夠演出」為了實現這句話,從徵選到54場公演結束一直持續努力。
現在想著,第一次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的我,滿滿都是不安。
但是忘記不安,和大家一起努力,朝著目標奔跑。
大家一起做成的舞台,自己一直忘記重要的事「只有表面,絕對無法給人合理的解釋」這樣的人能夠成長感謝テニミュ所有相關的人。
這個重要的羈絆會持續的連結著。很感謝。



我拖了好久...(汗)都快忘記它了。囧

07 05 27  全部譯畢   Z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