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愉快的星期五夜晚
玩到早上,到現在周六下午時刻才起床的人
大家午安!

 


大家好
我是最近看了在事務所裡的雜誌
對「肉感女孩」感到在意的久保田秀敏。

 


「肉感女孩」

 

就如同字面上一樣
是對有點肉的女孩們的新稱呼
現在好像要興起「肉感女孩」風潮?
最於我這個前美容業界的人來說
想好好check這個一下( ・∀・)


要經常掌握任何情報
必需用海綿般的吸收力
吸收各種事物才行呢!

 

因為所有東西都是演員的養分!

 

 

是說前幾天
「我的男公關」舞台劇的先行抽票結果好像出來了^ ^

 


大家的抽票結果如何?

 

不管是當選還是落選
都很感謝大家參加抽票
謝謝大家↑


因為距離公演還很久
請慢慢調整行程
務必來場觀賞^ ^


然後請投票‧指名「流星」( p_q)


因為我會竭盡全力奮鬥(/TДT)/


第一名...絕對要拿到(>_<)
全部都想拿到(>_<)

 

 

然後然後還有一個消息!

明天終於
從6月23日AM 10:00~起
我主演的舞台「心靈偵探八雲 虛假之樹」
的票劵先行販售就要開始了↑↑↑

大家久等了!

 

大家一定要GET到票
然後前來青山円形劇場^ ^

http://ameblo.jp/kubotahidetoshi/image-11558017301-12584304874.html


祝大家有愉快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