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


很久沒更新BLOG真事抱歉!


最近做了很多事↑

 

首先星期日去了ELT的LIVE

http://ameblo.jp/kubotahidetoshi/image-11540693816-12557155714.html


聽到了很多從國中時開始聽的名曲覺得超開心的
學到了不少東西^ ^

 


然後還剪了頭髮

http://ameblo.jp/kubotahidetoshi/image-11540693816-12557155724.html

 

今天去看了健有出演的舞台
Cotton Club喔(・∀・)

http://ameblo.jp/kubotahidetoshi/image-11540693816-12557155732.html

 

也遇到了塩和キシタク桑

http://ameblo.jp/kubotahidetoshi/image-11540693816-12557155749.html

久違的佑君

 

 

Cotton Club

 


很逗趣。笑

 


大家一定要去銀座博品館劇場觀賞!

 

因為很逗趣。笑

 

 

然後
繼續來回答大家的問題!


311 しーちゃん★大にゃん一生love さん
Q.我住在秀さん故鄉福岡隔壁的大分縣,有來大分玩過嗎?然後請告訴我對大分縣的印象!(^_^)v
A.我有去過大分喔!
別府最棒了呢^ ^


316 みぬ さん
Q.塌塌米和木地板久保田さん喜歡哪個??
A.…兩邊都喜歡^^;


321 no(*^zo^*)mi さん
Q.我住在岐阜縣,有來過嗎?
A.沒去過呢ー想去看看!


324 さき さん
Q.有什麼歌秀くん聽了會覺得得到元氣或情緒興奮嗎?
A.Da-iCE的「Splash」和「I'll be back」


331 なっちゃん☆ さん
Q.「夏天祭典的攤販中秀くん喜歡的食物是什麼?」
A,箸卷(はし巻)!雖然關東好像沒有!

類似把大阪燒捲在筷子上的東西XD

332 里奈 さん
Q.我現在在求職中,下個禮拜就是最終面試了。
我現在非常緊張,久保田さん都是如何克服緊張情緒的呢?
還有,參加甄選時會覺得緊張嗎?
A.打起幹勁並對自己有自信這樣而已!


351 サエ さん
Q.因為我有在跳古典芭蕾
所以很清楚照明燈的熱度,
在舞台上流汗的程度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對吧!!
有什麼對抗中暑的對策嗎?
我身體不夠強壯
很常變得搖搖晃晃的(°°;)

請務必告訴我(*´∀`)
A.登台的日子要一天喝3公升水!


356 かのん さん
Q.雖然期中考快到了…
卻沒辦法專心!
HIDE在學生時代是是用怎樣的讀書方法應付考試的呢!?
A.每天熬夜^^;


363 味噌バナナ さん
Q.最近吃的喀哩喀哩君是什麼口味呢?
最近好像出了奇異果口味(●´ω`●)
A.雖然基本上沒在吃喀哩喀哩君,不過既然出了奇異果口味打算來吃看看^ ^


367 kaori さん
Q.喜歡的數字是?也請告訴我理由!
A.2!理由的話…因為是生日的其中一個數字吧^ ^


372 懸らぶちゃんテニミュに夢中 さん
Q.我很喜歡參加抽獎之類的活動,久保田さん有參加過類似活動嗎?
A.有是有,但沒有抽中過的印象…_| ̄|○


379 あ~ちゃん さん
Q.請將對八雲的幹勁以『くぼたひでとし』開頭的あいうえお作文告訴我們!
如果指定的題目太難的話不管用哪一行假名開頭都可以(´ω`)
A.く…苦悩があっても (即使會有煩惱)
ぼ…僕はいく (我也會挑戰)
た…ただひたすら前へ (只管專注前進)
ひ…ひるむ事なく (不會畏懼)
で…出来るまで (在成果出來之前)
と…問い正しながら (努力不懈)
し…死闘の日々 (死鬪的日子)

「不管會遇到什麼煩惱都會前往挑戰且不畏懼的勇往直前,直到成果出來前都會每天拼死奮鬥努力不懈」
中文要通順就是這樣吧_(:з」∠)_


381 笈川(遺伝子組換えでない) さん
Q.我是高三考生。雖然以醫科類的學校為志願、卻遭到家人反對導致現在有點不知道該走哪條路。
久保田さん在進入演藝圈時家人有怎樣的反應呢。請告訴我。
A.我一開始也是被家人反對!
不過現在則是支持著我吧^ ^
絕對要做這樣的態度很重要,不過做了就一定要有成果!


382 まりこ@仁王君 さん
Q.秀君最喜歡的網王角色是誰呢?
A.不用說當然是仁王啊!


386 かずま さん
Q.有男粉絲會很開心嗎?
我有參加握手會,當時對我露出了很棒的笑容,讓我粉絲度提高了(^^)
A.反而是想請你幫忙增加周遭的男粉絲^ ^


393 いちごミルク さん
Q.總是戴著黑色戒指是因為有什麼回憶嗎?
A.並沒有喔^ ^


394 ai♡ さん
Q.感覺HIDE的肌膚好像很漂亮…
有什麼必須要留意的地方嗎(>_<)???
A.雖然沒有特別做些什麼
但有再做基本保養喔!
因為在這個業界自己就是商品,不投資自己的話就沒有意義了!
身為專業藝人。


404 まぁ。 さん
Q.喜歡的女生類型和動作是??
A.喜歡的類型…再一起很開心或是感覺合的人!
喜歡的動作…將長髮從兩側整理到任何一邊時。


405 あっさん さん
Q.HIDE最喜歡的星巴克飲料是什麼呢??
一直很在意(笑)←
A.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吧!


434 あやか さん
Q.我住在福岡,HIDE是『今日感テレビ』派還是『めんたいワイド』派呢(*´∀`)?
A.哇超懷念!笑
恩ー雖然兩邊都不能錯過,但以時間來說的話果然還是『めんたいワイド』^ ^

電視節目名稱而已,不用在意_(:з」∠)_


446 もも さん
Q.我很喜歡HIDE的打扮、買衣服時是怎樣選擇的呢…?
我看到某件打到我的衣服且到最後那種感覺都沒消失的話就會買,HIDE是怎麼選的呢(°_°)
方便的話請告訴我♪
A.我也是直覺派的呢!


450 オレンジ☆ さん
Q.我今年是考生,請問有什麼好讀書法嗎?還有請告訴我打起幹勁的方法!
A.雖然我不知道有什麼好的讀書法,但幹勁要靠自己!只要抱著今天不做明天就會被殺掉的覺悟就一定會做了對吧?
沒有幹勁只是自己輸給自己而已!

又是考生....與其說這些不如把網路切掉手機關掉吧你們w


454 EMI* さん
Q.久保田さん有"唯獨這不能讓給任何人"的東西嗎?(*'▽'*)
A.艾魯和章魚燒


468 あんりい さん
Q.之前的握手會排了第二次
雖然我沒有表示但卻對我說「歡迎回來!」讓我超開心的
HIDE很擅長記人的臉和名字嗎?(*゚ω゚*)
A.老實說都很不擅長_| ̄|○


475 あにゃ さん
Q.「只要有這個可以吃上好幾碗飯!」想知道有沒有這樣的小菜或調味料!
A.當然是明太子對吧!!!


500 柾木(まさき) さん
Q.秀敏さん工作疲勞時是怎麼消除疲勞的呢?
最近工作很忙覺得很累(´・ω・`)
希望秀敏さん可以告訴我放鬆的方法。
A.去泡溫泉!

 


雖然想一次答完
但這次就到這邊!


下次會全部回答完畢!

 


那麼,請大家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