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沒想到就這樣一個星期過去了_(:з」∠)_

 

 

這次REPO有點難產......................

 

因為我隔天起來細節就忘了8成(  TωT)

看來體力透支是會連腦細胞都殺死的.................恩(誤)
(最後離場從橫濱回到都心真的全靠意志力_(:з」∠)_)

除了開場三首和安可曲以外,其他的曲順通~~~~通不記得orz

 

所以只打我記得有唱的曲名(  TωT)

 

立海SOLO部分通通丟第一篇,莫名一直想丟截圖所以速度緩慢補完中_(:з」∠)_ 

文中圖片不是截自PV、DVD 就是取自DL2013立海生寫set 特典~

 

 

位子旁邊剛好是演員入場的通道

開場前可以看到他們抱著臉盆奔跑進中央舞台的頭頂這樣(●´艸`)

 03  
(截圖來自THE BACK STAGE -scene 2-)

土井桑等比嘉cast抬頭發現上方觀眾偷窺揮手打招呼,笑的有點給他害羞的快速走過( ´艸`)

神っち瀟灑的披著外套奔跑到一半就用走的了ww

在我以為已經全部stand by完畢時

HIDE倒數第二個飛奔出現,是上哪做啥去了XD

本來以為HIDE是最後一個,結果還有一位................

 

 

座長啊wwwwwwwwwww

 

 

YUKI一開始飛奔三人組就跳上台了

我都不禁懷疑大家是在等YUKI嗎(́⊙◞౪◟⊙‵)

三人組依然是擔任觀賞禮儀宣導役這樣~

宣導結束後就是定番的cast介紹影片

不忍說有些真的把臉P的很詭異............ 

 

開場曲24/365」

會記得實在是因為太洗腦了這首歌XD

不知道為什麼會選這首當開場曲

會一直讓我想到奔跑的魯道夫&山吹戰隊XDDD

 

M2 RUN RUN RUN

這首是青學SOLO

SOLO完的TALK,記憶隨著腦細胞死光在現場了....OTL

嘛....貌似是七代第一次的LIVE,要輪流說句感言什麼的

然後一個比一個還好笑這樣w

 

M3 非情のテニス

其實我在自我懷疑這首是M3還M4..........嘛

反正從這首開始後面曲順通通不記得OTL

這首曲子是第一季mix第二季

然後最後的「負けではならぬ 必ず勝て」用第一季的曲做結

感無量(  TωT)

Talk也是大家要發表感言,仁王過嗨被柳生吐槽,結果柳生更嗨www

蓮二則是緊張的快速碎碎念說數據無法計算之類的

赤也跟文太則是對真田起鬨,最後被制止後兩人動作一致一起「ちぇ~」

JP跟元醬合作的超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艸`)

真田要大家喊「皇帝、皇帝」 (正確是要大家喊「常勝立海大」)

被幸村還誰打斷阻止,但觀眾們完全無法克制繼續喊啊wwwww

最後健桑貌似略微笑場似的阻止大家wwwww

 

立海TALK記得好像有點清楚.................?

 

果然是因為有啊(●´艸`)

 

因為接下來記憶混淆了,所以先依照學校別分類來寫各自有SOLO的曲子

多校mix的曲子就看我記得哪首寫哪首了_(:з」∠)_

04  
不管怎麼截,JP的臉就是wwwwwwwwwwwwww 我對不起JP( ´艸`)

◎ 立海 ◎

「風林火山」

前奏出來全場就暴動(?)了

武士裝扮的健桑真的很帥氣(●´艸`)

可能跟Farewell Party那件一樣??? ↓↓↓

06  
(只看這張截圖有種這是別的舞台劇的感覺XD)

出場時中間舞台是升起的

然後負責被砍殺(?)的六角成員們也換上了黑色的武裝

伴舞的大家則是正常隊服w

風林火山的解說本來只有蓮二擔任,這次LIVE是一人來一句這樣~

05  
這張喜感很重啊wwww

 

 「ペテン師だぁ?何とでも言え」

這首是下半戰第一首

佐佐HIDE剛退場,堀田桑在說話撐場時兩人就慢慢升起來這樣w

全場暴動(●´艸`)

服裝風格跟DL5略同,但沒當年那兩人的感覺誇張ww↓↓↓↓↓

01  

 (在翻找DL5時發現了SHOCK的事實....不過是自我問題所以在這不重要OTL)

衣服長度這次咪咖梯的較短,沒上面八囧的長,顏色綠色

HIDE的則是再長一滴滴(應該)且超會飛舞的大擺,顏色紫色

然後、兩人都沒墨鏡,所以才會感覺沒上面那兩人誇張吧XD

印象中前襟好像也沒那些叮叮噹噹的項鍊w

HIDE出場時嘴角勾起一絲不屑的微笑真是神秒殺/////////(●´艸`)

第二次間奏時的變魔術是助手文太兔↓↓↓↓搬出大型箱子

04  

人進去後死不把蓋子好好蓋上,(笑)

接下來就是變魔術時間,仁王華麗的裝模作樣晃來晃去大衣下襬甩甩甩後(誤)

箱子打開換桑原猴子跳出來XD 

這段表演結束後的Talk Time,柳生誇這魔術時,仁王強調

這不是魔術,是詐欺 w

兩人在那爭來爭去這樣(´w`*)

 

不過說實在的這只是證明了JP和塩平動作很快而已吧wwwwwww(大誤)

 

「君を信じてる~もう迷いはない」

因為圭佑提到了起重機所以先補這首TUT

剛好官網首演舞台照片那東西有入鏡

02  

第一個使用的其實是手塚,詳細青學篇再補w

(是說如果這照片是開場曲,我人應該是在立海付近的區域XD)

使用方法是人在前端站定後會有保護欄鋼升起,然後再升起來

03  
(不負責任示意圖,大家還是等DVD吧(´・ω・`))
 

這起重機升起來後高度比arena區任一排都高,然後會在設有起重機那區附近繞一圈

(一台的涵蓋範圍大概剛好半場??比嘉跟六角那對角線切一半這樣)

我位子算幸運,起重機就在前方(●´艸`)

多和田在飛時也是用我這區前方這台(●´艸`)

飛(?)來我這邊的是健桑,極度愉快的跟大家揮手XD

快飛完轉回正面要降下時兩人會剛好面對面(看舞台照應該可以想像一下)

此時此刻、at this moment,兩人含情脈脈的伸出手互望
(請想像牛郎織女隔著鵲橋相望)

 

你們是在深情什麼啦!!!!!!!wwww

 

現在是在演哪齣www

 

雖然這季的真田真的超愛幸村的wwwwww 

↓↓↓這時就不得不來回憶回憶那經典哭腔↓↓↓

以及本公演同首歌送幸村進手術房那宛如痛失ㄞˋ... (ry)的表情↓↓↓↓↓

05  

 

 

好了,我們都懂了ˊ_>ˋ (大誤)

 

 

 

(待補,REPO的方向越來越奇怪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