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只要坐到椅子上睡眠開關就會打開

 

大家好我是久保田。

 

 


例如,在電車上只要坐下來
大概跟座位上的暖氣也有關係
我會馬上睡著。


所以基本上我很討厭坐下
不過因為今天剛好車內還蠻空的
就坐了下來

 


已經是瞬殺的程度了呢。

 

3.1秒就睡著了

 

 

 

 

 

 

 

 

 

說的太誇張了。

 

說謊並不好


恩。

 

 

 

唉呀
所以我很討厭坐下啊_| ̄|○


但是可以讓人沉靜下來呢!

坐著的話。

 

 


所以今後也會繼續站著的(´ε` )

 

 

換個話題
最近錄下每天晚上播放的
「Switch Girl~變身指令~」
來看是個樂趣。

 


而且陣ちゃん也有出演呢^ ^


因為很久沒見到他了很想見一面吶!

 

 

我很喜歡這種喜劇類的劇情

之後很想嘗試看看!

 

期待可以出演的那一天。

 

 

 

然後最後是今天也拍了的

久保田&味方的合照

 

 

今天有人送來了甜甜圈
便拿來吃看看!

http://ameblo.jp/kubotahidetoshi/image-11504948633-12487969704.html

 

那麼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