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

 

大千秋樂結束過了一夜後

 


「啊啊,真的結束了吶,直到昨天大家明明都還在一起笑鬧,
今天卻只剩一個人在家裡」變成了這種寂寞的心情。

 


作為立海的一員,從接演了真田弦一郎這個角色到現在過了大約一年,

 

能夠出演音樂劇網球王子、


能夠遇到宛如重要家人般的夥伴、


能夠得到那麼多相關人士們的支持、


能夠遇到總是應援著我們的眾多粉絲、

 

 

這些事情全部都是我的寶物,留下了非常棒的回憶!


再度訴說一次我的感謝。非常謝謝大家

 

 

比嘉公演和立海公演不同,

雖然出場變少了,但是辛苦的地方也變多了

讓人學到非常多東西的51場公演

 


因為是真田弦一郎

所以日替的部分真的事傷透腦筋 笑

 

 


但是昨天的BLOG裡很多人留言說

「真田很有趣」


真的是放心了( ノД`)笑

 

 

雖然很困難,但是藉著想像角色細節,讓自己考慮的事情和真田相同,

最後能加深隊伍關係而結束真的讓我很開心

 

 

雖然有些心急,

但是很期待DVD發售 笑

 


唱歌跳舞、歡笑流淚,

能夠和大家分享網舞這個空間,

是這一年最開心的事( ´ ▽ ` )ノ

 

謝謝大家!!

 

 

雖然昨天立海在主軸公演的戲份結束了,

 

但是舞台還沒有結束,

 

接下來終於輪到Dream Live

 

雖然大家還無法預測會作出怎樣的作品,

 

但是不分敵我,希望能和大家一起炒熱全場


一定會做出很棒的舞台

 


我自己也會更加更加的進步

讓大家看到更棒的表演而努力

 


所以請大家多拿些黃色的螢光棒喔 笑


請偏袒我們立海( ›◡ु‹ )おがぺろ 笑 (硬要翻的話....小笠啾咪 w)

 

衷心感謝大家應援著網舞、立海、真田弦一郎、

還有小笠原健

 


雖然我還不成氣候,但今後的應援也請多指教


http://ameblo.jp/ogasawara-ken/image-11473470337-12425367626.html


YA (ノ∀`)σ呼呼

 


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