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事務所後輩們的舞台平安結束了。

我這次不站在台前而是在台後做幕後工作。
舞台設計、編舞、攝影師(笑)
能夠做為幕後工作人員,跟站在舞台上同樣幸福!!

感謝讓我接下這個工作的事務所。

雖然我還不夠格指導別人、還有許多東西需要被教導,但那時我想我就做自己可以做的事吧。

排演真的很開心!
從大家身上獲得了許多能量。

能夠在觀眾席上看著這些孩子們拼命練習過的舞台演出真的很幸福。

每個人都閃耀著發揮自己的力量,真的很期待他們的未來(^^)

雖然今後還有很多障礙,但希望不要屈服繼續努力!!

 

然後期盼下次站在同個舞台上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