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終於到了T∀T 

MASA那張等到血都要吐了T∀T 

 

 

今天是秀敏生日所以先來開網舞( ´∀`)σ 

光線不好所以隨便拍拍,圖不好看請無視( ´ 3`)

(圖多)

02  

背面,每場公演的都長的差不多,不過現在歌曲場景分很細就是了(́。◞౪◟。‵) 

●初回限定特典:"風林火山"入浴劑&B6迷你海報

 

03  

側面

初回一定都是BOX~ 不知是從哪部公演DVD開始「初回限定版」幾個字標的特清楚

 

04  

另一面,出現了~ 拿來增厚的白色物體w

不過這次似乎不是只拿來增厚用.............

 

05  

拿出來的樣子,通常版的話就是只有左邊這樣了

白色物體這次是個盒子,看來不是以前那樣的增厚紙板(́⊙◞౪◟⊙‵) 

 

打開瞧瞧↓

06  

出‧現‧了!!!入浴劑 wwwwwwwwwww

旁邊是另一個特典B6小海報,HIDE這張讓我一瞬間想到泰醬(́⊙◞౪◟⊙‵) 

 

07  

翻過來的樣子,小海報其實是兩張,但因為不想破壞包裝就不打開了(́。◞౪◟。‵)
(咪啾跟輝馬不小心被我遮住了(́つ◞౪◟⊂‵) )

 

01  

入浴劑大集合

上面的字我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wwwww

 

文字敘述翻譯如下:
(字體大小變化我自己加的w)

其疾如
疾速如風般的爽快感!
用眼睛追蹤不到的速度讓身體暢快如新!
是的! 你現在化為了


徐徐如
浴室裡宛如被樹木圍繞一般
化做蘊藏能量的空間。
是的! 你現在化為了


侵略如
宛如滾燙熔岩般的入浴劑。
將你平常的疲勞化做灰燼。
是的!  你現在化為了


不動如
這個入浴劑宛如斷垣殘壁
強硬阻斷住疲勞襲擊
是的! 你現在化為了

 

誰來告訴我我到底該不該用它wwwwwwwwwwwww

火也太可怕了啊太太!!!!w

 

 

吐槽完特典盒,換開DVD盒

08  

09  

DVD用小冊子+歌詞本;DVD2入裝

 

10  

內頁其實就場刊的精簡版

翻譯請找置頂公告的文章連結(́。◞౪◟。‵) 

 

11  

歌詞部分

 

很隨便的開箱文(́つ◞౪◟⊂‵) 

開箱文最後應該要再來個疊疊樂才對

有空有餘力再來弄DVD內容(́。◞౪◟。‵)

 

 

最後祝秀敏26歲生日快樂!!!!!!!!!!!

下面兩張無水印圖來自PV Collection

要摳請自便(́。◞౪◟。‵) 

 

04  

15  

大概48小時後砍掉吧( ´ 3`) 

不用問鎖右鍵怎麼摳的問題(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