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UB SEVEN 8th stage!」
2012.9.1(六) 14:00開演 決定於横須賀藝術劇場公演結束後
舉辦特別Talk Show!!
於THEATRE CREATION揭開男人們熱情夏天序幕的「CLUB SEVEN 8th stage!」。
這次決定於9月1日在横須賀藝術劇場公演結束後,舉辦演出者全員參加的特別Talk Show!!
★當天在横須賀觀賞公演的觀眾都可以參加。
還沒購買入場卷的觀眾,請儘快購買。
                          9月1日(六) 横須賀藝術劇場
[交通:京濱急行線「汐入」站前 / 從JR横須賀線「横須賀」站徒步8分鐘]
※公演當天搭乘京急品川站12:42發車的快速特急的話,將於13:34到達汐入站。
              13:30開場/14:00開演
 ◆洽詢:KM音樂 045-201-9999
 ◆票劵預約於、横須賀藝術劇場服務中心 046-823-9999(10:00~18:00)
 ◆網路預約:
http://eplus.jp/cseven-y
 ◆詳情請至 http://www.kmmusic.co.jp/news/club-seven.html
 
★此外本場Talk Show將募集來自各位的提問‧要求。
請將希望演員在Talk Show上做的事、對出演者的提問等寄送過來。
你的提問將會營造出「特別Talk Show」!!
詳情請至
http://www.tohostage.com/club_seven/yokosuka_talk.html 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