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b9  

終於輪到久保田秀敏,ヒデさん了~

人氣持續高漲中! Blog更新也漸漸變慢中!

但還是很勤勞啦XD

 

是說今天是神っち的生日

18歲生日快樂~!!

另,今天也是三代青學‧河村役渡部絋士(31)的生日呦(́⊙◞౪◟⊙‵)

 


Q.你想要交換身分的人是誰呢?

我家愛犬Eru!雖然總是在一起,但是我在家裡的時間很少,我很在意我不在的時候Eru在想些甚麼。牠大概想到外面散步,想去的不得了吧。想要交換一次身分體驗看看Eru的心情。對不起喔Eru。下次到公園讓你玩的盡興!
 
Q.請給觀眾一段話!
終於來到了青學vs立海戰!決定關東最強的一戰。至今贏了不少戰鬥前進到現在的青學。還有最後聳立在前面的高牆,我們王者立海。到底會是怎麼樣的一戰呢?賭上兩校驕傲和尊嚴,開始這個炎熱的夏天。我們會為了營造出最棒的舞台而竭盡全力,應援請多多指教!Puri!!好好見識一下吧。

 

rb10     
(這系列照片越看越覺得磨皮磨的有點over....(汗)) 

想細心領會背負立海和仁王的那股重量。

● 高中時在演員和美容師中猶豫,最後選擇了美容師的道路。因為我是個「美容癡」,所以學生時代時都不出去玩,早上起來練習、之後上課、下課後也留了下來,即使回家後也在自主練習......過著這樣的生活,最後在全國級的比賽裡奪下了大獎。成為演員的契機是我在辭掉以前工作的時候被星探發掘。演戲非常有趣所以之後便漸漸的著迷。不管是哪個工作,製作一樣作品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和大家一起合作,創造出跟想像中一樣的東西時真的是讓人高興到快流眼淚。
● 以前很常被剛認識的人說「看起來很酷讓人不知道在想些甚麼」,或許這點和仁王很像。但是成為演員後,可能是變得會意識到要展現自己這件事,個性變得能夠馬上和人相處的很融洽。像是聚集演員夥伴一起組K-POP的Copy Band跳舞等,總之我喜歡全部能夠表現自己的事。
● 音樂劇是個綜合的表演型態,所以我希望不管是唱歌、舞蹈還是戲劇都能掌握住,成為全方面活躍的演員。我想要挑戰全部跟演藝事業有關的東西。這次的公演不只要讓大家看到王者‧立海的強大,也希望讓大家看到在那背後夥伴間的羈絆。演出柳生的味方在進入角色時紳士的樣子,跟他平常樣子的落差讓我覺得很有魅力。希望我們兩人能成為默契良好的雙打。在細心體會背負著立海和仁王那股重量的同時,以成為一個總是向前看的樂觀隊伍為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