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ennimu.com/play_2012rikkai/goods.html

為了問朋友到底要託我買什麼

一直在等這頁面出來(́。◞౪◟。‵)

 

好猶豫立海生寫真的坑到底要不要跳.....
↑ 以往為了特典一跳就會是跳全員的人

生寫真真的是條不歸路orz(望向角落相本)

 

是說生寫真用的墨水是水溶性的呢!!
來自多年前的經驗........orz

雖然印象中以前有提過這件事但卻找不到冏

那就重拍吧↓

 

 

 

 

01  

絕對沒有用PS後製過喔啾咪^.<

沒弄錯的話這張是DL5的生寫

要如何才能讓生寫真變成這樣子呢

步驟一:挑一張生寫真

步驟二:裝進裝照片的透明套子裡

步驟三:打翻一杯水(請注意,務必要滲進去套子裡)

步驟四:等你想到他的時候就會變成這樣子了呦

很簡單吧(́⊙◞౪◟⊙‵)

 

 

 

........................我肏◢▆▅▄▃崩╰(〒皿〒)╯潰▃▄▅▇◣ << 當時OS

因為桌上有放桌墊,就會壓些生寫、明信片之類已撫慰我當年念書之苦悶(誤)

有天不小心打翻了水,桌墊擦乾後想說就沒事

萬萬沒想到會滲進去生寫裡...........................OTL

有天發現後就變成這樣子了◢▆▅▄▃崩╰(〒皿〒)╯潰▃▄▅▇◣

MASA我對不起你!!!!!!!!!!!!!!!!!!!!!!!!!

 

這張我超級喜歡的說(/Д`)~゚。

最後只好安慰自己至少還看得出臉(去死)

 

所以不小心拿到討厭角色的生寫,可以用這招呦╮( ̄▽ ̄)╭ (誤)

 

為什麼會扯話題扯到這來

 

 

...........誰叫大家都忙到沒更新呢orz



是說Sample裡秀敏那張莫名的讓人好想調戲他啊ლ(´∀`ლ)(你住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