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到官網湊巧看到更新.........媽呀有夠長冏

時間都花在打字&找錯字&排版上面...orz

如同以前翻譯老師表示...看懂不難,難的是中文要怎樣寫才順啊ಠ_ಠ

後篇明天更新~

是說當年初代立海的CLOSE UP我好像只翻了一半啊(́◉◞౪◟◉‵)  



網舞第二季公演 眾所期待的第5彈。對戰對手是王者‧立海!
在前些日子舉行的網球合宿中,我們訪問了立海8名CAST!

 

Q.首先,請告訴我們立海成員的隊上氣氛。

原嶋:每個人都很關心彼此呢。在合宿的時候,我在球場上絆倒,會從背後輕輕拍我的肩膀...。有著這樣溫柔一面的同時,『我要上了喲!』這樣各自積極的樣子也互相刺激的彼此。

水石:團隊合作真的做的很棒呢。各自有各自擔任的角色...有幽默的人也就會有統合著大家的人。

味方:是這樣呢。那麼,(依座位順序下一個是塩田,但是跳過)JP(安川)你覺得呢?

塩田:喂喂喂。故意跳過我嗎?

一同:(笑)

塩田:要說的話是這種感覺吧,有裝傻的人就會有吐槽的人(笑)。說正經的,就如同ATOM(水石)說的一樣,因為每個人都想著為了這個隊伍自己能做什麼,因此在無意間各自扮演的角色就定型了呢。所以我也是思考著自己可以做的事而滿足於現在這個角色(被捉弄)喔!

安川:真的是感情很好的隊伍呢。因為年紀較大的成員們也很溫柔,所以自己會稍微向他們撒嬌,這點是今後要檢討的課題呢。能夠跟這樣的成員聚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味方:是呢。雖然彼此很相像,每個個性都很強烈的8人這樣聚在一起...

一同:很像...?

味方:很像吧!像是做事情都很認真。合宿的訓練也完全不會洩氣,總是很認真等...是很熱血的隊伍呢!在這裡就像是在自己的家一樣。

小笠原:我們立海基本上是感情好且開朗的隊伍,但是總覺得不能只是這樣。對於這次的合宿我和HIDE(久保田)一起討論著要如何帶領隊伍,結果在合宿前給大家的課題大家都好好的完成了,每個人也都擁有相當程度的自覺,到最後反而覺得是我們被年輕成員們的活力給帶領著。

久保田:年輕成員們的能量和活力推動著隊伍前進,也成為了我們年上組的正面力量,讓我感到是一個有朝氣的隊伍啊。

神永:從我們的角度來看,HIDE(久保田)他們帶領我們的印象相當強烈。雖然平常也會說些玩笑話,但是也有超級嚴肅和我們談話的時候,這時對我們來說都是一種學習...。還有,只要有人說喪氣話,就會有人大聲的說「加油呦」。我想今後我們能變成更加互相支持的隊伍吧。

久保田:從現在到公演開始前,會繼續培養立海的團隊精神,做出更棒的公演。

-------------------------------------------------------------------
所謂年上組:小笠原1986/07/16 (26未滿),秀敏1987/01/12 (25歲)
啊啦,還好啦,我反而高興至少還有你們兩個年紀比我大(́◉◞౪◟◉‵)(誤)

所謂年下組:
塩田:1990/03/31 (22)
良介:1992/10/25 (20未滿)
JP:1992/11/11    (20未滿)
元久:1993/01/01  (19)
圭佑:1994/08/12  (18)
亞飛夢:1996/01/01  (16)

...真的是年下組(╯◕◞౪◟◕‵)╯︵ ┴─┴


Q.接下來請告訴我們大家的暱稱。

水石:老實說我的名字給人印象太強烈所以沒有所謂的暱稱呢。大家都叫我『アトム』。寫成文字的話是ATOM。

味方:ATM?

塩田:不領錢不行啊!

水石:你們在說什麼...。

原嶋:我的話是『元(げん)ちゃん』 (GEN醬)

塩田:恩~基本上是『塩っぺ』『塩っち』。  (shiope/shiochi)

安川:我的話是『純平』...不,是『JP』吧?

小笠原是『JP』呢。

味方:我的話是什麼?『ミカティー(Mikati) 』或『良介』吧。

久保田:我是...

原嶋: 『ヒデさん』對吧。 (HIDE桑)

神永:我的話是『神っち』吧。Mikati和健桑會叫我『圭佑』。 (Kamichi)

小笠原:我是...

塩田: 『小笠原 健』!

小笠原:為什麼是全名啊(笑)。大概是『健さん』或『健くん』這樣。


-------------------------------------------------------
不管叫啥打字時為了省事沒正式拼音的我一律打漢字名XD


Q.那麼,想請教各位對彼此的第一印象。

小笠原:那麼首先是ATOM。

安川:一開始覺得他超成熟,然後很怕生這樣吧?雖然這麼想...但是可能是因為還沒有很熟。接下來會越來越了解他的。但是,超級努力這點讓我很清楚的感受到了!

神永:知道他年紀比我小的時候很驚訝。因為他長得很高而且很成熟。

原嶋:雖然覺得『好像是很謹慎的人吶』,意外地也有傻氣可愛的地方。舞蹈課等時候為了回應大家的支援,他非常拼命的練習。就像是個很認真且超級可愛的弟弟。

小笠原:和飾演的角色相反呢。

原嶋:真的呢。

味方:第一次見面時他很緊張呢。我的弟弟和ATOM同年,所以就漸漸的想把他當成弟弟般照顧。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覺得『好可愛吶~!』,和他說過話後更加覺得他果然『好可愛吶~!』。還有就是他是個超級努力的人!

塩田:我在徵選的時候就對他留下很強的印象。包含他的氣場,讓我覺得『這就是柳呢』。然後當角色確定之後和他談過話才發現原來是這種感覺的可愛孩子(笑)。我很喜歡他很適合格子花紋帽子這點。戴著那種花紋的帽子出現的話不管做什麼都可以原諒(笑)。

水石:真的嗎?

久保田:我也是在徵選的時候覺得『有很厲害的柳(候補)吶』,這應該就是我對他最初的印象吧。措詞等也都很棒。雖然一開始覺得他應該是個很嚴謹的孩子吧,但是聊過天後意外的發現他是個天然、和自己年紀吻合的孩子。但是在合宿的訓練中看著他拼命追上大家的樣子,讓我覺得他『意外的不服輸呢』。

神永:真的是相當拼命呢。最近只要丟梗給他,他都會好好的做出有趣的反應,讓我覺得很厲害。還有一點不會錯的就是他很可愛呢(笑)。

小笠原:ATOM還很年輕,看著他天然的樣子,剛開始還在想說會變得怎樣呢,但是在合宿接力中看到他努力的樣子,讓我覺得『這傢伙很有骨氣呢』。今後的發展讓我相當期待。

味方:你是老爸啊(笑)!

水石:爸爸...(笑)。

小笠原:那麼,接下來是元ちゃん(原嶋)。

水石:在徵選第一次看到他時,就覺得元さん的赤也讓人移不開視線。

神永:髮型也和赤也一樣是捲髮...。咦,徵選前燙的嗎?

原嶋:恩,是喔。

神永:很厲害呢。在徵選會時就已經跟角色(赤也)配合了,讓人感受到那股氣魄呢。

塩田:傳單用照片和官網用的影像我都是和元ちゃん一起拍攝的,從台詞、感言內容到措辭,活脫脫就是赤也。但是因為元ちゃん是左撇子,用非慣用手打網球似乎還很難習慣呢。不過他還是很拼命的練習讓我印象深刻,深深覺得『是個努力家啊』。

水石:元ちゃん本人也真的是很不服輸呢。還有,雖然是由年下的我來說,但說真的有時讓人覺得他『很可愛』呢...。在合宿中和JP玩男生女生配時(あっち向いてホイ)時覺得『真像個小學生吶』。

安川:我懂!

一同:(笑)

原嶋:A~TO~M~~!!(笑)

神永:在合宿中真的看起來很開心呢。

水石:有著這樣(可愛)的一面,也有像哥哥的一面,真的是有很多我必須要學習的地方呢。

原嶋:謝謝~。

安川:雖然我和元ちゃん同年,但是最近聊天了解到他『是個考慮很多的人呢』,對他增加了是個嚴謹的人的印象。

味方:我沒什麼跟元ちゃん初次見面的印象吶...。

原嶋:跟Mikati一開始很難上前搭話,很害怕(笑)。

味方:最近總算開始聊天了呢。我在耍笨時就會來潑我冷水...。雖然大家都說『很可愛』,但我覺得實際上他是最『帥』的傢伙。

一同:喔喔!

原嶋:好開心~!

味方:但是耍笨時就會耍到底,這點我也覺得很有男子氣慨。接下來也想跟元ちゃん聊些更多不同的話題呢。

原嶋:恩。

久保田:和大家在一起時雖然會裝傻吵鬧,但是一旦認真起來眼神就變了,強烈地傳達出要做出好作品的態度,讓我覺得『這傢伙...很厲害吶』。

神永:雖然一直以來只了解到他玩鬧的一面,不常看到他認真時的樣子。但是合宿的練習結束後,他會一個人默默的練習擊球姿勢,讓我覺得很厲害。使用非慣用手這件辛苦的事他相當認真的去面對...。透過這次的合宿讓我第一次體會到『這個人是個男人!』。是個有著雙面性的人。

塩田:啊,出現了!說到赤也就是有雙面性呢。

小笠原:徵選的時候看到他演出赤也的瘋狂時覺得『好厲害啊,這個孩子』,讓我有股很難接近的印象。但是一旦感情變好後,我想是熱鬧的立海隊伍中少數能夠說些認真話的對象...。

其他成員:诶...?我呢...??

小笠原: (笑)。沒有啦,這個啊,一部分是因為真田和赤也是師弟關係。『健さん,我現在是這樣想的』有時也有像這樣積極且認真的對話。元ちゃん常常想著『自己該怎麼做才好』,而且擁有很大的熱情,我覺得元ちゃん真的是相當有魅力且非常的棒。

安川:稱讚的很厲害呢...。

塩田:深得健さん的心呢...。

小笠原:那麼,接著是塩っぺ。說到塩っぺ...

安川:熱血男!!

水石:開朗。

小笠原:真的是營造氣氛的人呢。在合宿時只要氣氛稍微低迷,他就會說『喂大家喊出聲音吧!』來炒熱氣氛呢。

久保田:塩っぺ的感受性很高...不管是什麼事都會積極掌握,然後傳達給大家,製造出開朗的氣氛。

小笠原:非常樂觀呢。

味方:很重視夥伴和氣氛的人呢。不只是立海,連和青學及六角成員的氣氛都很重視...超級認真。

安川:很認真呢。

久保田:ON和OFF的轉換很快呢。

味方:不會只是嘴巴說說,行動力也很強真的很值得信賴。

小笠原:這次合宿的事前課題是跳繩,只有塩っぺ能夠完整的跳了1000次呢。呀,真的很厲害。歲然很不甘心,但是也只能說『現在的我還做不到,我認輸了』。那真的是要事前練習並為了合宿努力才能得到的成果。

水石:是個努力家呢。

原嶋:他真的對自己很嚴格。有不懂的地方就馬上去問老師或教練。而且問完後不會自己懂就好,還會告訴大家『這裡的動作是這樣呦』。看到這樣的塩っぺ給了我相當的刺激呢。

安川:從和塩っぺ第一次見面以來他就一直是這樣呢。

小笠原:開朗、有趣、光頭...。

塩田:跟光頭沒關係吧!(笑)

一同:(笑)

神永:講話也很有趣,本人也相當有個性,總是帶給隊上歡樂呢。

水石:不過說真的,比起"被捉弄"塩っぺ比較像是"捉弄人"的一方呢。

塩田:不,我啊,在被選為桑原一角時做了很多功課,覺得『桑原是被捉弄的角色吧』。因為是被文太捉弄後會說出『是我啊!』的角色,所以我很努力的要在立海中成為這樣的位置。現在我覺得能夠定位在這個角色上太好了(笑)。

安川:很厲害呢。從一開始就覺得塩っぺ是個熱情很好聊的好人,經過舞蹈課程、合宿等和大家一起度過的時間累積後,更加覺得他是個『率直的人呢』。

-----------------------------------------
說到最後其實每個人都很努力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