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雖然我有在提問中零星的回答過了

我沒有換手機!


現在是同時用手機和iPod touch!


現在這個智慧型手機當道的時代...
完全跟不上潮流啊...


是的


我是類比人。


因為我是昭和男(´ε` ) 

 

那麼,
我想很多人注意到了

昨天為了取材
去了很久沒回去的福岡!


一道福岡果然就是要先吃拉麵對吧~!!¥(//∇//)¥

所以
我去了我最喜歡的拉麵店!

就是這個!
超好吃¥(//∇//)¥  

果然原產地的豚骨拉麵最棒了呢¥(//∇//)¥


之後,回到福岡總是一定會吃的
「彈塗魚饅頭」

也就是做成「彈塗魚」的形狀
像是鯛魚燒的甜點
內餡從基本的奶油和巧克力到各式各樣不同的口味都有!
其中總是人氣第一的是
「火腿蛋」

我想很多人會覺得"诶?!"
但是這個只有吃過的人才懂

真的超好吃!(^^)   (原文為福岡腔)


之後到Animate福岡天神店打招呼

然後
和因為電影祭到福岡、廣島巡迴的小越、内海會合
參加了取材和一緒に観ナイト!


兩人的舞台招呼都很有趣!

登台前訓練小越說「福岡很熱呢~ (原文為福岡腔) 」的是我♪( ´θ`)ノ

福岡版♪


「青學vs六角」戰也看得很開心!


雖然一天過得很快
但8月再見吧

福岡!


還有
大家都買到票了嗎?


下次見!

 

-----------------------------------
整個像少女般的談論食物www
是說提到票就想淚奔....被ぴあ擺了一道orz
整個麻煩了起來T_T (時間金錢いろい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