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2009了b

2008年一整年只能以'五味雜陳"來形容

忙→閒→忙,這樣的順序過完了一年

遇到了很多事,也結識了許多人

碰到了許多好夥伴,之後還會一起忙到爆肝吧

但也因為這群人讓我開始忽略了テニミュ........●rz

テニミュ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的存在啦^^"

雖然現在重新體會到了身邊擁有一群可以珍惜的人是很可貴的事...大概(咦)

舞台上的演員們是精神糧食,但或許最大的支柱還是身邊夥伴

恩.....................很值得探討

雖然手邊忙著的事開始讓我有點不耐煩orz

寒假只有年假那一個禮拜可以放超悲哀的....T_T

幾乎一整個寒假都無法開電腦....老天殺了我吧(爆)

 

...不過我想大家已經習慣我的偷懶不更新了XP (毆)

雖然來不及趕上2008到2009的新春祝賀

就祝大家牛年愉快囉ˇ

 

然後最後祝我自己英文期末PASS.........(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