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練習結束後在電車的剪票口附近被警察叫住了!!
突然就說「請讓我檢查攜帶物品」,什麼緊急的理由都沒講!!喂~(笑)太不講理了吧!!!!
即使是警察多少也要有禮貌哇!!
「因為有〇〇,現在正進行著××。很抱歉可以讓我檢查攜帶物品嗎?敬請合作。」
一開始就這麼說嘛(苦笑)
但是很明顯的是以人的外觀進行判斷後再行動的吶(笑)如果要做的話做的徹底一點比較好!!
算了那太嚴厲了!!

呀~所以我看起來很危險嗎!?但是今天跟平常一樣穿的很普通吶…
嘛看在最後他說了「謝謝合作。」就算了!!
練習結束覺得累的時候發生了這樣的事有點感到焦躁(苦笑)
不稍微成熟點不行啊!!
くぅ~很懊悔吶!!

 

w
和友人討論了MASA會被臨檢的原因...

 

 

警察OS:淦!這個人比我還帥! << 噴

(第一個字不懂讀音也不要問我了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