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樂在8排走道,千秋在2排這樣
2排那個震撼感,天吶>/////<
雖然會有點被前面的人擋到^^"

但是真的很棒ˇ

是說也確認了九排那邊是關係者區
第一天看到的イケメン們應該是四天寶的A cast

千秋真的盡全力尖叫了///
聲音後來啞了(笑)

破壞共識COS的人...就不予置評了

到處都一堆REPO,還是做條列式紀錄就好w

※ 前樂

‧給RUITO的是毛巾,之後水仍然被拒絕,動作跟第二場一樣w

‧牧田的血這場擦的不錯看XD

‧雄大要開始唱Heavy Rain 時我腦袋竟然響起了相葉的歌聲(噴)

‧切腹ネタ,鳳搶走慈郎球拍,日吉和他握了下手ヽ( ̄∀ ̄)ノ

‧桃城拿加油棒給海堂被海堂拒絕w

‧S1前比嘉部分,小聖被阿裕推到了階梯上,臨走前還拍下屁股ww

‧奨悟這次丟帽子丟的很準直接到牧田那邊,首場雖歪了但牧田有過去接,星期六第一場是大MISS牧田根本放棄了( ̄∀ ̄)

‧比嘉激勵段子,小聖最後是對阿裕拳打腳踢(小朋友式)wwww

‧KENKEN和牧田在我伸手可以戳到距離>//////<

‧工和YUTA有從我身旁跑過///////

‧阿湧說這是他這次公演的最後一天時我眼淚差點掉下來(*・ ・*)

‧中場我去上廁所回來我拿到的傳單竟然就不見了.....=D=

 

※ 千秋樂

‧嚇三人組的段子,阿裕有多繞到三人背後ˇ

‧接毛巾堀尾差點MISS。 。

‧看到擦血的第三隻手ヾ(°∀°)ノ

‧到千秋依然很傲嬌的拒絕鳳的好意,但喝的時候被鳳看到了,還略顯吃驚的探頭看清楚www

‧日吉把水放回原位還特意看一下鳳有沒有看到他喝(噴)

‧飛瀑洩地 (好髒w) 憂太故意唸標準英文唸法的"waterfull",但音調之好笑的(爆笑)

‧日吉挑釁海堂跟著他拉筋的段子,平田多做了一個微妙的左右橫移動作w

‧中場休息和友人研究起一開始看到的イケメン,後來他走下來時赫然發現是陳亦(H)

‧同時也發現九排坐著一排疑似阿湧親友的中年團w,當然最後確定是親友沒錯ˇ

 ‧S1之前的比嘉ネタ,阿裕站在階梯上作勢嚇觀眾>/////< 好羨慕坐那邊的人//

‧阿裕往後揮手要小聖吐槽,但小聖已經走了w

‧切腹部分,這次慈郎把拍子藏到背後不給拿w 最後鳳和日吉還是有握手www

‧ワシ差點沒接到外套( ̄∀ ̄)

‧牧田再度放棄接帽子w

‧「你還有得學呢」說的超順(Y)

‧剃刀出場,奨悟改動作成翻滾一圈後高舉剃刀ww

‧比嘉之激勵互毆,聽說小聖最後是說中文的"好痛",我沒聽出來OTL←當時只是在思考怎麼聽不懂小聖講啥(爆)

‧Refresh,我已經快哭了

‧謝幕,哭了,差點無法出聲替每人尖叫...(TーT*)

‧鳳冥抱了XD

‧KZK再展後空翻,奨悟再現飛吻vvv(≧▽≦*)

‧F.G.K.S哭到不能哭了(汗)

‧淚眼婆娑的和KENKEN&工對看w

‧好像被阿湧看到我在哭(汗) ← 貌似有看著我說"還沒還沒"(笑)

‧阿湧致詞,要求陳亦給他來個尖叫ヽ( ̄∀ ̄)ノ

‧兔兔是你的誰啊!?(爆笑) ← 友人超care我說是"那個"www

‧再謝幕,KENKEN獻花還在後面給他熊抱v

‧阿湧用中文說"不要嚇我啦"被觀眾吐槽說"他們聽不懂啦"w

‧奨悟:「小籠包很好吃~♡」←不要再吃小籠包了啦,我推薦路邊攤(H)

‧加藤樹真應該列入十大經典語錄(* ̄▽ ̄)y-~~~~

‧和樹:「我愛你們」← 阿湧你這壞蛋XDDDDDDDD////

‧幕拉下來時大輔蹲著作出DL5看著木手君的姿勢,還有給飛吻//////////

‧大家瞬間站起來奔去堵車卡位真是壯觀( ̄∀ ̄)

‧在場外看到湧弟,跟阿湧同個模子印出來的啊ヾ(°∀°!)ノ

‧「跟阿湧好像!」←我說這句時貌似被他聽到,湧弟一直和我對看到我下樓ww

 

※ 堵車

‧我只看清楚龍之介(掩面)

‧車開走時,TEYU和奨悟在同一個打開的窗戶揮手//////

‧氷帝車是工和TAKUYA♡

 

 

恩,夢般的三天結束

皆さん、お疲れました!!

あと

 

本当に、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来年の公演も期待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