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頭聽到塁斗說第一句台詞時,眼淚不知不覺的奪眶而出...(T∀T)
但為了不讓妝糊成鬼,努力忍住了(笑)

當下想著若台上站的是立海我大概會從頭哭到尾w

趁著記憶猶新的時候做個重點整理,詳盡等千秋後再來寫好了ˇ

‧信義區果然超容易下雨

‧竟然沒賣DVD(翻桌)

‧KZK的禮物堆果然很多

‧請記得聖くん也是10月壽星......orz ← 去放時裡頭只有一封信囧

‧一看就知道我買的東西總共多少錢就不用計算機了吧w

‧演員們在後台喝珍珠奶茶,有一杯貌似是綠茶www

‧貌似是50嵐的,買的人臉很賽(噴)

記者會那天也有出現的帥氣大姐工作人員,請跟我交往(誤)

‧イケメン數名發現,其中一人感覺面善,テニミュ後輩是否懷疑中

‧被會場喇叭驚嚇到數次"

‧感動的雞皮疙瘩+冷顫至少延續了15分鐘(´∀`)

‧字幕機會卡住(爆笑)

‧編給龍之介的擊球動作超帥

‧其實我覺得飛瀑發球這中譯名還蠻骯髒的(靠)←自己腦袋骯髒

‧鳳遞給日吉的水被拒絕www

‧樺地+女神效果(?)真的很微妙w

‧豐田さん真的淋水辛苦了m(_ _)m

‧中場休息一堆人迅速奪門而出真是壯觀(゜▽゜!!)(誤)

‧裕さん+聖君的搞笑段子我喜歡ˇ

‧湧恩的日文音調變得很棒(Y)

‧KENKEN的解說被字幕機無視XDDDDD

‧黃金雙打的同調起頭舞步還蠻微妙的(゜▽゜;;)

‧A+R的同調笑聲沒有同調喔XD

‧氷之世界的燈光設計很棒(Y)

‧ワシ的ウス爆了(汗)

‧「你什麼時候才可以不再礙事,手塚!!!」這句話有啥好笑的=______=

‧歌詞中穿插中文的「你還有得學呢」好感心QDQ

‧越前倒下去後原來有想那麼多話喔.......(゜▽゜;;)?

‧再次覺得跡部是網王眾部長中,僅次於橘的好部長啊(H)

‧短髮跡部出現啦(゜▽゜!!)

‧Refresh這首歌的感覺好溫暖ˇ

‧制服萬歲(笑)

‧最後一幕依然魄力滿點ˇ

‧KZK好愛後空翻w

‧龍之介&奨悟太近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爆)

‧奨悟的左小腿肚附近有傷口QDQ

‧「我就是會講中文的..」「我也很緊張啊~」湧恩你好天然好可愛w

‧上島老師用中文挨拶w

‧然後講稿丟給湧恩唸了XD

‧座長竟然沒有致詞""

‧貌似有跟好幾名cast對到眼///////

 

‧觀眾笑太多叫太多了,很多地方明明沒笑點=______=

 

目前想得到的就這樣...

之後想挑戰用畫的畫上來XD

 

 

最後

 

台飯的禮儀還有待加強,雖然熱情不是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