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age.freett.com/HM2008/PROMOTE.htm

意外看到,三個製作者中有兩人我知道
是熱愛テニミュ的人們
所以這篇我覺得很值得推

以下為個人的心情抒發,若看者覺得不舒服恕我也無法向您致歉

看到有些人把這個「音樂劇(musical)」當成(想做、妄想...什麼詞都好)「演唱會(Live)」的情形
雖然深知是開玩笑,但還是想嘆氣
事前妄想沒有什麼錯,不過還是希望能夠看清這舞台的本質是什麼

有些日飯很鄙夷海外飯的禮儀,甚至還看過
「所以就說全部的網舞飯都討厭海外公演」
這樣讓人無言的言論
雖說日本鄉民很毒沒錯啦囧
但是很不希望這次的海外公演給他們更不好的印象

有認識的網友說:怕週遭沒有認識的人,會HIGH不起來

這次的海外公演不像Dream Live一樣,不屬於"HIGH"的範疇
請把它當作藝文活動^^"(即使台上是一堆イケメン(笑))
(藝文活動定義,請自行上網查詢^^")
所以我不太喜歡想徵招一團人前往的舉動
因為想要管控一群人並非易事
雖說有人是好心想要帶路啦....這個可以諒解
但是想招團,就要有隨時冷靜指揮的本事,我想這是必要的
女孩們聚在一起話家常的本事大家都心裡有數(汗)

然後關於那個頁面的2、請不要穿著奇裝異服
聽說有人詢問說制服、運動服(此指漫畫中)不算奇裝異服啦...
但是於漫畫中出現的,就等於是cos服..........吧?
雖然從DVD中的確看過日本會場有人身著校隊外套進去....極少數
但還是很想說...除非坐在演員視線落下的神席或前幾列
穿成那樣的意義不大吧|||b
且燈光暗下來時也看不清楚囧
那身衣著走在路上又很引人注目...← 網王在台灣真的算很紅
雖然真的不干我的事b

以上算是從海外公演決定以來,看到的一些事情
當然啦,每個人有自己的自由
但是這份自由是否會困擾到其他人,是最應考慮的事

良好的秩序就是對演員們最大的支持 (票房更重要)

或許有人看到了反對他們行動的言論感到生氣
但誠如一開始所講的
這是我個人的抒發

恕我無法做出任何道歉的舉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