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10/11古川場沒買,其他都買了
考慮了良久還是決定只要千秋樂是S席就好
也還好是這個決定...

他●的日本保留席太奸詐了吧囧"

把我想買的席次都拿走了●rz
台灣保留的好少,才兩百多席||||||b
沒記錯新舞台總共有七百多個位置吧(翻桌)
最好有那麼多有錢的日飯飛來.......OTL
若那些沒賣出都成當日卷的話.......我會吐血(炸)
聽說千秋樂S席日本那邊已經完售了b
..........不過還好啦,我買到的位置都很不錯
我去的端點人很少,我是第一個買票的
所以偕同友人千秋樂第二列正中GETˇ
前樂跟初日都是A席8、9排的走道XD///
第二場相葉場則是因為還要留後路買立海SDVD而選擇了B席

相葉場戰況之慘烈的(汗)

我沒有特別要看相葉,只是因為老媽要我別看太晚才選擇14:00的...
這種理由會不會被相葉飯轟(汗死)
坐B席也是想要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者來.....=ˇ=

總之買到相葉場就當機了(爆笑)

端點的服務大姐是個好人ˇ
寫了mail去問營業時間,本來今天因為有表演而沒有營業的
但他們回覆說可以派工作人員過去
當下超級感動的>_<//
說來兩廳真的太刺激了,說12點賣就真的12點才放出頁面
端點的服務大姐還特地打電話去問
時間越接近,她也被我們弄得跟著緊張了起來(笑)


雖然我們只是一直在玩貓+聊無聊話題wwwwwww


解決票務了,之後應該會好好更新BLOG了XD
雖然我是放羊的孩子(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