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米那麼長一串就讓我故意無視了兩個禮拜(毆)
鍵盤壞掉真的很困擾囧"
剩下三個人明天會更新......我沒在做其他事的話(毆)

7/15更新完畢




【兼崎健太郎】

Dream Live 5th
會場裡大家的螢光棒看起來像海浪一般。從舞台上看下去,真的是夢般的空間,這次也給予了我自信與勇氣,真的是很棒的LIVE。
特別是風林火山時全部的人看起來都像是真田道場的入門者,會場全員合為一體心靈相通了呢!!
這次如此大規模的LIVE,伴隨而來的是我自己表現力的課題。
我們不繼續增進演技、歌唱、舞蹈的實力不是很差勁嗎!!但是,約1年半站再同一舞台的夥伴,立海成員因身為王者而能專心致力,其他成員也拼死努力,和工作人員也能圓滿的合作,不安感不知道去了哪裡,站上正式舞台時便瞬間消失了。
當然並不是只有我們就能造就這個舞台。應援的各位也是造就網舞的夥伴。每次都認為透過網舞和很多人相遇給了我很好的經驗。希望今後網舞的規模能夠更加廣大,想讓更多的人認識網舞。我自己果然是網舞的大Fan(笑)。
就是這樣,這次的LIVE也真的要對很多人說。
謝謝你們。再會吶


【八神蓮】

「Dream Live 5th」真的是夢般的LIVE♪
被觀眾們的螢光棒包圍、心情包圍,真的很幸福☆這次的LIVE是作為立海成員,集1年半大成的場所!
我覺得每一個動作、台詞、歌詞,全部慎重的演出了☆
能站在那樣大的舞台上是最棒的經驗☆舞台上帶著ジャッカル的心情,立海8人一起站在舞台上了♪現在對於立海這個隊伍感到驕傲!我能夠身處最棒的隊伍、作為最強的幸村繼續站在舞台上感到高興!祈願能夠再回來夢的世界『テニミュ』,致力於自主訓練☆
八神蓮


【小野健斗】

超級開心ー!站在那麼大的舞台像是夢般。確實是「Dream Live!」
這次,立海的練習時間無法配合,無法集合練習。我最投入的是和赤也的黃金組合☆
一直和元気說「雙打很開心」。
應援的各位、工作人員、還有cast們!真的相當感謝。
對於能夠演出柳蓮二充滿感激!



【大河元気】

一聽到「Dream Live的感想?」,很單純的覺得「很快樂」。很普通的話語,但是是最貼切的。
是最後的網舞……並不能這麼說,不過重新的思考了這次的公演。
一年半前,第一次站上了網舞這個大舞台。同隊隊員們和前輩們全部都很和善,像夢般。總之很開心,不顧一切。
好像很長卻轉眼越過了冬天,迎接第一次的Dream LIve。腳還沒踏入便在幕後被強力的聲援壓倒。不過卻成為強大的力量。然後是夏天。迎接作為演員讓我有很大的成長(實際上還差的遠)的公演。
即使現在死了也覺得不會後悔。
第二個冬天以support的立場站在舞台上,雖然沒有很多場面,即使只稍微挑起情緒也已盡全力了。
於是這次的Dream Live。對我而言是至今的集大成而練習著,並迎向正式出場。第二次的LIVE雖已沒有像上次那麼緊張,但是Fan們的聲援果然很驚人。那個再次成為力量,總之直到最後都能夠開心的演出。
寫了很多,總歸一句就是「快樂」。能夠總結些什麼就好了。


【馬場徹】

各位,日安。
我是柳生比呂士役的馬場徹。
Dream live 5th,覺得如何呢?我啊,能在那麼大的會場竭盡全力,和大家一起熱烈的燃燒真的是最棒的!
和本公演不同,演出了稍微熱烈的柳生,也感覺到了不同的緊張感,那是只有Dream Live才能擁有的快樂。
很感謝能夠參加這個company。
真的相當感激。
 今後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還有,馬場徹的應援也請多多指教。


【中河内雅貴】

很感謝能夠出演DL。
承蒙能站在那樣大的會場(舞台),讓我能夠抱持著新的夢。
真的很感激。
觀眾們的歡聲至今無法忘懷。從四方傳來的聲音波動從腳指頭開始傳遍全身,很少能嚐到這樣的滋味。是讓人非常愉悅的舞台。
若還有再度出演的機會,請務必讓我演出。
若還想再說些什麼…
我希望立海成員8人能夠一起站在舞台上。
 感謝「DL5th」給我極好的回憶。


【桐山漣】

各位,如何?對於久違的ブン太。
總之埋沒掉那個和其他立海成員間的空白期+被沒有感覺到那段期間的桐山ブン太給吸引。只想著這些進行練習,在正式登台時努力。若能演出了超出大家想像的ブン太,是立海的光榮。
然後在公演中受了傷,不過承蒙工作人員和Fan們,cast們的支持而跨越過了。
 テニミュ產生的奇蹟,很棒呢。真的相當感激。雖不明白之後會變成怎樣,祈願能夠再次在立海成員裡飾演丸井ブン太和各位在舞台上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