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正在怨念不能出門去拿百首
但是卻看到我期待已久的Q&A這樣ˇ
元気的回答我超愛www
粗體放大字是原本的回答就有加的效果這樣(笑)
我還是對禮儀端正王子(88)跟任性王子(元気)的title感到十分爆笑....www




‧請告訴我們聽這個CD的推薦點!

88
聽著身旁的人說話,真的會感到想睡,羊的力量真的很厲害。
此外,因為我們的力量也錄進去了,我想這就是能讓人睡著的point。


G
為了讓聽的人能夠熟睡,慢~慢的數了♪

我,努力過了。
怎麼一副對這CD很無奈的樣子www

‧這次雖在數羊...睡不著的夜晚是怎麼渡過的呢?

88
我睡不著的時候,
都會聽音樂

G
不可能睡不著。
睡不著的話起來玩也不錯!!

好有自信XD
你就是那種GAME會玩通宵的人吧!?(爆笑)

‧請給失眠的人一些建議!

88
想睡的話,
那就努力的睡著吧。(笑)
若不睡也可以的話,
慢慢的渡過時間也挺好的不是!

太不負責任了這回答!!XD

G
想著喜歡的人的事這樣。
我失眠之夜的確都在想你........搞笑方面w

‧沒有這個東西就睡不著!有這樣的物品嗎?

88
鬧鐘。
會擔心到睡不著。

好孩子w

G
反過來說有個看起來很有趣的東西在的話
會睡不著。
簡單來說就是鋼彈模型吧XD?

最後請告訴我們收錄完畢的感想!

88
平常,
因為沒有數過羊,感到非常開心。

非常的感謝!


G
背中がぞわぞわ...。

我的台詞比起馬場くん的台詞
多少感到害羞。
不過,是很好的經驗。

是說你到底說了什麼..........?www

第一句暫時想不到好的辭彙解釋...有靈感的同好請告知這樣(笑)ˇ


買了CD若有寄回函的話可以參加簽名海報跟簽名板的抽獎....(遠)
雖然我要買但是寄回函這事果然還是辦不到啊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