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テニプリ最終卷發售了~
因為連載結束時頁數不夠,所以很期待單行本會收什麼
於是在日BO看到條列出的收錄內容



那個テニス大会有REPO 5P...(笑)
( 還沒想起來是什麼的親請去爬王子5/10的BOˇ)

據說許斐大神喝了乾汁這樣www
有少量照片刊載,我真是愛死你了,集英社ˇ
不過我擔心的是中文版會把它卡掉....orz
果然還是要先去買日版的嗎^^"

然後本來很希望大神可以舉起神手畫畫翻外篇的...

結果竟然是大神親筆寫的後日談小說(爆笑)

啊...直到最後的最後大神還是很出人意料www
內容是青學的畢業典禮...恭喜終於畢業了www
然後一些五四三的我想還是要自己看比較有爆點XD"

不過吶...我真的很想求大神給立海一個完整交代好不...orz
鞭完屍(?)也要給我們看個屍體嘛....TT"

至少告訴我真小田到底敢不敢毆神の子....(笑)

噢,對了,不知道有沒有會錯意
先前一直覺得立海三年級畢業後留下赤也一名感到寂寞
後來仔細看40.5後.........

國中部&高中部校舍根本就在同個校區............................(爆)

立海校舍簡圖
‧2号館 --- 普段は高校生が使用。

......還我感傷的心情來(爆笑)
根本是要回去虐(?)時方便的跟什麼鬼一樣wwwwww

回到42卷的話題w

還有收錄2008情人節巧克力排行榜
立海跟氷帝果然很強(笑)


前20位扣掉原作者之神(4位 183個),大部分都是立海和氷帝的メンバー呢(笑)

第一位果然還是跡部XD(323個)
不過比起先前的1008,這次跟第二位只差了100個
前回果然是因為坊主效應嗎?w

第二位被立海奪走了,奪下亞軍的人讓我有點吃驚w


真田弦一郎 (223個)


...太、太強了!!副部長!!果然是因為那個最終奧義「入らんか───っ!!」嗎!?(違)
雖然神の子只差四個緊追在後...

「真不錯啊,真田」

總覺得幸村會露出異常燦爛的笑容說出這句話....www
雖然想說真田快逃但還是比較希望看他留在原地接受五感剝奪(笑)

鑒於私心,只貼立海的排名w

10位 仁王雅治 (76個)
12位 切原赤也 (48個)
13位 柳生比呂士 (46個)
16位 丸井ブン太 (39個)
22位
ジャッカル桑原 (17個)
27位 柳蓮二 (10個)


.....參謀會生氣的啦w
「......弦一郎、おめでとう。」 ...總覺得他會這麼說w
("弦一郎"三個字要咬的很用力w)
ジャッカル進步11名ˇ雖然不知道是為了什麼理由而進步(笑)
高血糖&高血壓&オタク三人組伯仲之間吶w
至於意外的很怕被毆的那個人的人氣也沒什麼好意外的(笑)



「...たるんとる」 最強的副部長大概會說著這句話然後帶著愉悅的表情收下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