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6日。
今天是成年人了。
酒跟香菸可以自由使用了(*^ー^)

 


不能喝(*^ー^)

不能抽(*^ー^)


...orz

 


音響的まっさん也是今天過生日。
非常有親切感。笑

寫真是立海的大家送的簽名。看不清楚是因為我的佔有慾很強。



因為網絡害我以為元気還沒更新orz
從00:00開始刷了八分鐘等我在左邊注意到更新且留好言已經到78了.........(泣)
(元気00:01分更新,我從日本時間11:55左右開始一直在等....orz)
虧我禮拜五晚上就把留言都打好了說ˊ口ˋ
日本人果然很強,全部都掛在那邊等.......囧

超不甘心.................T_____________T
(現在到一百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