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雖報告遲了但是大家送來的信,全都收到且看過了。為了回答每一封每一封信大家滿滿的心意,以後也會繼續努力。還不熟練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應援。

改變話題,大家好。先前「會讓BLOG的內容豐富的」有點可怕…寫了些大膽的事的大河( ´ー`)
是否有深度全由大家來判斷,這次稍微認真的寫吶。

一瞬間DreamLive結束了,一天一天慢慢的渡過。和工作分離,看書看電影等等……但是,也會思考關於演技的事情。
這麼說來,選擇當演員的這條道路之後,感覺好像沒有一天不在思考關於演技的事。

高中2年級的冬天抱著『想當演員』這種莫名其妙的夢想,關於演技的事明明什麼都不懂卻拼命的思考思考思考……。
那樣對於現在的我有什麼影響我並不知道,但這樣能夠收到大家各種的心意思考著或許真有些許的影響。

『結果使過程正當化』

像現在的自己這樣,為了讓將來的自己能認為過去的行動是正確的全力的努力吧。

再次想到這類的事情。

這次稍微直筆寫了自己所想的事…(#´ε`#)
有考慮從今以後也用這種直接的語句來寫BLOG。也許對大家來說這是不快的表現,大河元気完全沒有要讓大家覺得不快的意思。し、絕對沒有。請用寬闊的心接受。

接著接著,本來要在這裡結束了…………わはははは(哇哈哈哈哈)!今天沒有大河的風格( ̄^ ̄)
話題!有話題!請聽(讀?)之後的事吶。
まぁ,一直是橄欖球的事,今天是『比賽』。並‧不‧是練習比賽!
只是匆忙的參加了練習,是第一次參加正式的比賽……怎麼有點緊張的呢ー喲。腳和身體都在發抖!\(゜□゜)/

……結果出來是輸了,攻擊、守備不管是哪邊都參與了,各種經驗都體會到了。

……恩,結果不ー重要(;´ー`)重要的是過程。
『結果使過程正當化』』聽了這句話也這麼覺得,結果並不代表全部!恩☆
…………(ρ_-)o

……很隨性不過今天就到這裡。然而拙劣的文章到處被重複閱讀,那是因為日文很困難,不是大河元気拿手的事(´ε`;)

用很勉強的理由結束真是對不起,就到這邊。
でわでわ♪(*^ ・^)ノ⌒☆

 

----

平常不更新,一更新就是嚇死我的長度(汗)
本來前面看著看著還有些感動,不過後面果然又回到元気風格(笑)
不過不這樣就不是元気了ˇ
『結果使過程正當化』這句話說的真好,頗有感思。
元気クン也是很努力呢…うん(笑)
以後也請繼續加油ˇ


-- 07 04 18 ゼ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