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提起幹勁翻完這個了(́。◞౪◟。‵)

當每天都有翻譯不完的東西後就會開始發懶(́つ◞౪◟⊂‵)

 

 

是說跟上次一樣前面兩個也短到太沒誠意了吧www

‧小笠原健‧
Farewell Party大家看得開心嗎?
螢光棒很漂亮。感受到了會場充滿著大家想要祝賀青學畢業的心情。Cast和Fan們能夠共同一心真的讓我很開心。
謝謝青學!恭喜你們畢業。

 

‧神永圭佑‧
終於結束了。真的受到青學很多照顧。
這次立海抱著支持青學的心情站上舞台。所以投入的表現出至今從青學身上學到的東西。應援著的各位,謝謝你們。
能夠在被螢光棒淹沒的TOKYO DOME CITY HALL,和包含cast校的4所學校一起演出,真的是段最棒的回憶。

 

‧水石亞飛夢‧
在這次的Farewell Party上6代青學畢業了。
雖然感到寂寞,但能夠和大家一起開心的送他們畢業真是太好了。
和各位一樣,抱著要將他們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深深烙印在腦海裡而看著。
沒什麼比可以站在同個舞台,並能夠共同創造出這個舞台的喜悅還要來的高了。
以不管遇到什麼事都全隊一起完成的青學為目標,立海除了希望能跟他們一樣以外,也以追上及超越他們而努力。
接下來輪到我們立海變成帶領的角色。
從青學身上學到、及繼承到的對網舞的感情,會繼續傳承給下一所學校。
立海在比嘉公演上也會更加進化。
接下來的應援請多多指教!

 

‧味方良介‧
因為立海公演一結束就馬上是演唱會,所以可以在身心還沒冷卻的狀況下完成舞台。
我個人的課題是如何笑著歡送青學畢業。
這次完全不是以我們為主的演唱會,青學的畢業才是重點,要如何讓青學更加耀眼...,我一直想著這些事情。
最後6場公演結束後,能看到演員、工作人員和粉絲們的笑容真的很幸福。
青學的各位,2年半來辛苦了。
接下來我們立海和勇輝還會繼續牽引著網舞前進,應援請多多指教。

 

‧久保田秀敏‧
謝謝大家給我們那麼多的應援直到最後!
在平常使用的劇場舉辦的演唱會。
大家的歡聲很熱烈,螢光棒也美到讓人震懾
雖然是跟往常一樣的會場,但能感到其中有所不同非常有新鮮感。
謝謝你們!
然後和青學的最後一個演出也終於結束了。
第一次見面到現在的這半年真的過得很快
從青學的各位身上學到了很多事。
大家畢業後的現在,接下來要帶領網舞前進的變成我們立海。
要更加好好地延伸至今體驗到的事情
讓網舞氣勢更加高漲!
接下來的應援也請多指教!

 

‧安川純平‧
謝謝來觀看演唱會和現場轉播的大家。
第一次的演唱會和公演完全不一樣,和青學、六角過了很開心的時間。大家也看得開心嗎?
這次的演唱會是6代青學最後一次12人全員到齊站在舞台上,所以我們也期盼能做出符合畢業的公演!
隨著每場公演的結束,能和青學成員們在一起的時間也逐漸減少,讓我感到很寂寞。不過演唱會是斷讓人非常開心的時間,「Jumping up! High touch!」是其中一首能夠讓全場HIGH起來的歌曲。
這首歌也是唯一能夠近距離感受到每個人的曲子,能夠好好看著每個人的臉,也讓我能抱著感謝的心情和大家擊掌!
因為能夠這樣全場合而為一,最後才能夠用笑容送青學成員畢業。
所以衷心感謝著一直應援著我們的大家!
謝謝你們。




‧塩田康平‧
6代青學的畢業Party,Farewell Party結束後青學的大家真的畢業了。
深切的感受到6代青學心情的Party。
一邊想著為什麼他們那麼帥啊,為什麼那麼要眼啊,淚線也跟著崩壞了。
將這半年經歷過的、背負著的東西集大成,能夠在Farewell Party上那麼近的看這些結晶,真的是太好了。
大家的背影閃耀著,每個動作、話語所投入的強烈感情都深刻的傳達了過來。
立海會和勇輝及內海一起繼承那份情感,帶領之後的7代青學和對手校。
接下來全國大賽就要開始了,我們會和7代青學一起讓網舞更加熱烈起來,
請大家多多指教(^_^)

會讓你們在全國大賽看到更加成長的立海!!!

 

‧原嶋元久‧
再度自我介紹!我飾演出切原赤也的原嶋元久。
這次的Farewell Party對我們立海來說,還有對原嶋元久我個人來說都是第一次的演唱會。至今從來沒有過這麼棒的經驗,直到首場開演前都覺得很不安。但是吹散那些不安的是大家的歡呼聲!被那歡呼生感動的場景到現在都還歷歷在目!因為太過感動所以首場連腳都笑了。(笑)  (就指腳抖啦w)
平常的公演聽不到的對赤也的喊聲。赤也ー!海帶ー!赤也看這邊ー!
印象最深刻的是:赤也ー,擊潰(我)ー!
聽到時嚇了一跳。笑
但是我也了解到赤也被大家用各種形式喜愛著!,讓我覺得非常幸福。

能演出這樣的赤也,並且能夠送青學很棒的前輩們畢業讓我覺得非常開心。

謝謝大家給我這們棒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