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2  
(嘖,下次還是不要偷懶乖乖用掃描器好了orz)

翻的部分是cast介紹頁的Q&A和場刊後面26人的留言專區

然後因為要修圖很麻煩所以一次一個人(爆)

立海成員翻完就停(́。◞౪◟。‵)

第一篇就由小笠原 健,健桑開始

是說健桑的夢想還真大呀(́⊙◞౪◟⊙‵)

 

Q.你想要交換身分的人是誰呢?
我想交換身分的人是最喜歡的男人,坂本龍馬。龍馬他宛如太陽般燃燒照耀。我很憧憬擁有偉大志向且閃閃發光的男人。我想要成為體貼他人,即使失敗也不會發愁,並且將幸福傳送給大家的男人。以上。笑

Q.請給觀眾一段話!
很感謝各位今天來場觀看。因為有了大家的支持才能夠迎來正式演出。衷心的感謝各位。一瞬間都不能錯過的緊湊演出,立海會竭盡全力與青學戰鬥。即使只有一點也好,只要各位能夠看得開心就很幸福了。今後也請各位多多支持。常勝立海!!

 

rb1  


想和真田相思相愛

● 因為很憧憬王者‧立海的黃色,第一次穿上隊服外套時非常的開心。從甄選開始就相當極端的執著在真田身上,日常動作、姿勢、打招呼的樣子等,全部的舉動都抱著「如果是真田會怎麼做呢?」這樣的想法,來營造出"真田度"不輸給任何人的角色參加了徵選。演出初代‧真田的兼崎健太郎做為事務所的前輩教了我很多事情,但是我特意不問關於真田的事情,直到錄取後才向他報告。總之我希望靠自己的力量和真田變得相思相愛(笑)。
● 小時候我是孩子王,很常被說「你有領導能力」。雖然從小學以來一直在棒球隊擔任隊長或副隊長,不過進了大學後因為害怕失敗而變的軟弱。但是之後因為目標要成為演員,「這樣是不行的」而變得相當不服輸。飾演了真田後,必須比誰都還要嚴厲,此外我希望能讓比我年紀小的孩子們看著我努力的背影,湧現出「跟隨著他吧」的想法。
● 從事這個工作令人開心的地方是完成某樣事情的成就感。不管多麼辛苦,之後回頭看都會變成很好的經驗。網舞這個工作本身是個夢想也是個目標,所以我現在總是一直覺得很幸福。我最遠大的夢想是奧斯卡金像獎。之後我想要創造出能夠拯救在人生中迷途的人的作品。這次的公演,比起我個人,我更希望能夠讓各位看到我們8人做為一個隊伍時,所呈現出的羈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