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字太小眼快瞎了(́つ д ⊂‵)

咦?不放大是我自己的問題嗎(́⊙◞౪◟⊙‵) 

 

網舞第二季公演 眾所期待的第5彈。對戰對手是王者‧立海!
在前些日子舉行的網球合宿中,我們訪問了立海8名CAST

Q.接續前篇,請告訴我們對彼此的第一印象。

小笠原:好,接著換JP吧。

塩田:那可以從我先開始嗎?JP和我是一起參加同場徵選的呦。那時被要求說『那麼安川和塩田請一起跳舞』,過程超級順利的!!默契超好,我相信就是在那個時候JP和我被決定選為搭檔的呢。我覺得這是命運的安排。

安川:一起跳了呢~!對了對了,第一次見面時塩っぺ跟我說了那些話,讓我覺得『啊,這個人是個好人啊』!

味方:純平...很有趣呢。有些脫線的地方(笑)。

小笠原:不過很聰明呢。在合宿時網球也打得很好。

味方:對!網球打得很好。不管做甚麼都不會失手呢。

久保田:是個全才呢。

味方:還有就是...很時尚。服裝很可愛♪

安川:外表嗎?(笑)

久保田:說到外表,JP透露出的眼神很強勁呢。很容易留下印象。

安川:是這樣嗎?

水石:雖然我有時候會覺得JP『啊,他會開這樣的玩笑啊~』,但是溫柔的感覺從一開始見面時就沒有改變呢。

神永:實際上聊過天後也覺得他很穩重,真的有『哥哥』的感覺。雖然有時候也會很尖銳的吐槽(笑)。

原嶋:對我來說JP是很親近的存在。是個開心的話題、無聊的話題到認真的話題都能無所不聊的夥伴。跟JP與其說是工作上的夥伴,倒不如說像是單純認識到一個朋友。

塩田:還有就是,我覺得JP對網舞的熱情比誰都強烈。比任何人都喜歡這部作品,也很執著,跟原作相關的知識也很豐富。總之在他身邊就能夠感覺到他的幹勁。

小笠原:那麼接下來是良介...

原嶋: (第一次見面)很恐怖。

塩田:Mikati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沒講什麼話對吧?

味方:啊,是嗎?

塩田:不太會自己開話題...剛開始還想說『是個很柳生的人吧』

神永:剛開始感覺是個非常成熟的人呢。雖然完‧全不是(笑)

塩田:在官網上的comment影像也有說過,真的是"破天荒"。

水石:沒錯。

小笠原:剛開始聽到他說自己破天荒的時候還在想『诶,哪裡?』,但是之後就變成『啊~真的(笑)』。有很多事都很氣勢旺盛。

一同:(笑)

塩田:剛開始很穩重呢。一付從容不迫的樣子。

味方:現在呢?

塩田:很開朗!

久保田:非常樂觀。不輕易動搖。相當有存在感。

一同:真的!

塩田:我、JP還有Mikati第一次和青學成員們在同一個工作場合時,我和JP超級緊張的,但是Mikati卻很平常的說了聲『早安~』,很自然的融入了大家...。

安川:一口氣解除了緊張感呢。

塩田:Mikati有著能改變氣氛的某種能力呢。

原嶋:Mikati能在大家吵鬧時緩場的很好呢。這點相當吸引我。

小笠原:影響力相當厲害。不過那股影響力有時不要走往奇怪的方向就好了(笑)。但是他真的擁有能夠背負立海前進的力量。相當有魅力的人。

水石:該做什麼的時候就會做,這點真的讓我很尊敬。

小笠原:接下來是HIDE(久保田)。他有什麼特質嗎?

一同:很帥!!!

小笠原:我知道啦!除了這點以外!(笑)

安川:HIDE是很認真、溫柔的超級好人。

神永:很時尚,HIDE擁有的氣質、帥氣的姿態,已經能說一切都很美...。在徵選上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他的氣場讓我覺得『這個人一定會入選!』。

水石:我也這麼覺得!不管什麼都很帥氣...有種可以想像的"理想的哥哥"的感覺。

味方:HIDE不僅是外表出色,內在也真的很帥氣。除了做事仔細,也能感覺到他總是好好思考過自己的位置再行動。還有就是梗不會失敗!馬上就決定了。很狡猾呢~,唱歌跳舞都很好,也能發出很低的聲音...

久保田:那啥?!

一同:(笑)

小笠原:跟他從第一次見面時就很好聊天。該怎麼說..."smart"。

塩田:就是那樣!一言以蔽之!

味方:並不是立海背後的支配者,而是"幕後功臣"呢。

一同:我懂!

小笠原:很仔細的關心每個人,也能跟他商量各式各樣的事,在合宿前也傳了『一起加油吧』的熱情郵件讓我打起精神呢。

塩田:HIDE在退一步的地方守護著隊上呢。

味方:還有就是非常的仁王。

一同:啊~(認同)

塩田:像是使用幻象之類的。會發出不同的聲音。

久保田:因為我很擅長模仿(笑)。

小笠原:那麼下一個!圭佑。

水石:剛開始見面的時候因為他是金髮,從外表看來不由得想說『是個輕浮的人嗎?』,但是聊過之後發現其實完全相反,是個認真的努力家。

安川:很認真呢。該努力的時候努力,該放鬆的時候放鬆。可靠到不覺得他年紀比我小。

一同:很可靠呢!

味方:我想起自己在圭佑這個年紀的時候。也是像這個樣子...。

小笠原:诶,是這種感覺嗎!?

水石:說謊是不行的呦。

神永:其實我第一次見到MIkati的時候也覺得他跟我很像...。

小笠原&水石:诶?!真的嗎?

神永:其實很常被認錯喔。被叫成『Mikati!』。主要都是元さん。

原嶋:因為欺負人的方式都很像...不像嗎?

塩田:對我來說我希望2人朝不同的方向發展(笑)。神っち演出立海的部長,真的很讓人信賴。神っち會考慮整體隊伍的事。

小笠原:合宿的接力賽時,他是個會陪著同隊跑者一起跑的熱血傢伙,讓我很感動。

原嶋:和神っち在一起情緒就會很興奮。跟他在一起很開心!

一同:我懂!

安川:是個支持大家情緒的存在呢。

神永:那麼最後是副部長。健さん。

水石:雖然本人很謙虛,但是他絕對是我們的"領袖"。當然有一部分是做為演出真田的自覺,總之是個帶領大家的人。在我們疲憊時會跟我們商量勉勵...真的備受他支持。

神永:是"支柱"呢。有強大的存在感。果然只有健さん會很仔細的關心周遭。第一次的舞蹈課程是立海cast全員出席,那時健さん也向我們每個人傳來了郵件。

味方:不管做甚麼都要立海成員大家一起做的自覺很強。心胸寬大。擁有男子氣慨相當帥氣。

塩田:真的跟真田連結在一起了!還有就是大家都最喜歡健さん了呢。真的最喜歡了!

小笠原:騙人(笑)

一同:真的啦!!

塩田:不要害羞!

安川:現在立海感情能這麼好都是多虧了健さん。第一步是由健さん踏出來的,因此我們才能夠成為一個團隊。

原嶋:還有就是健さん會給予建議。有時也會說些嚴厲的話,真的很感激。

塩田:幾乎被大家說完了。恩~...也很會捉弄人呢!

久保田:還有擁有很棒的聲音!


Q.最後請各自給觀眾們一段話。

原嶋:我們大家一起演出的這個舞台,會拼盡全力努力,一定要做出讓觀眾非常喜愛的『青學vs立海』公演!請各位一定要來現場觀看。

塩田:總而言之,『絕對要讓大家見到我們的團隊精神!』我們絕佳的團隊精神絕對要在公演上活用,每個人的活躍當然是看點,但最希望大家能夠注目在這個地方。

安川:立海8人對這次公演的心情能夠很強烈的感受到。雖然有從網舞歷代公演來的壓力,但是在拼命的排演之下,會讓大家看到屬於我們網舞第二季的全新立海,絕對會讓大家看到。

久保田:實際上我們所演出的立海到底會是怎樣的感覺誰都還不知道,但是平常的我們就有這樣深的牽絆。我確信這點一定會成為在舞台上立海的魅力。從現在開始到正式
演出之前,會確立出嶄新的網舞第二季立海。從舞台上到私底下都會向各位傳達我們立海的魅力,敬請拭目以待。

味方:真的可以說是從原作跳出來的cast們聚集在一起,絕對會成為很棒的『立海』。到正式演出前,邊見習著青學、六角成員們的協調感,邊更進一步地磨練隊伍,讓大家看到舞台上立海最棒的魅力。

水石:原作的角色真的很棒很有個性,各自擁有龐大的粉絲。演出這些角色的cast們也真的每個人都很有個性,希望透過舞台能夠讓大家看到這些部分。每位cast真的都相當的棒,也請注目舞台之下的我們。

神永:第一次挑戰歌唱、舞蹈...的cast很多,但是大家都很拼命的練習。我對於我們的團隊合作真的很有自信,透過今後排演的累積會變的更加堅強。網舞不是展現個人歌唱、舞蹈的舞台,而是青學、六角和立海等很多人一起演出的音樂劇,各位若能以立海隊伍整體來觀看公演我會非常開心的。

小笠原:大家都是因為『喜歡網舞』而連繫著。我想我們和飯們也是能夠心意相通的。最喜歡網舞的我們所做出來的舞台,一定要讓最喜歡網舞的飯們前來觀看。最後就是竭盡全力演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