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仁王役、丸井役、桑原役和切原役

定裝照真的是在惡搞人www

耳殘的地方一樣忽略(誤)

05  

瀏覽音樂劇「網球王子」官方網站的各位,初次見面,我是演出仁王雅治的久保田秀敏。
這次能夠演出仁王雅治這個角色,真~的很高興。在得知錄取的瞬間,不禁做出了勝利手勢且很想尖叫,但不知為什麼在心中聲音卻是"恩~~!!"的卡在那裏。雖然很想高聲表達喜悅,但這時我才知道原來一個人是可以高興到話說不出來,對於這點感到很驚訝。
那麼,演出仁王雅治我覺得要注意的地方是,不是勉強自己演出,而是用自己的步調把仁王雅治和自己的優點展現出來,如果能做到的話就太好了。
然後不讓歷代的cast們蒙羞全力的演出。為了能成為大家心目中的"球場上的詐欺師",請各位一定要來場觀看。プリッ。以上是演出仁王雅治的久保田秀敏。

「好好看著吧。(よう見てみんしゃい)」

定裝照跟視頻裡的是兩個人吧www
感覺蠻天然的孩子,然後更新BLOG的勤勞度跟過去的MASA有得拼w
我很重視的角色之一,MASA的舞技是座高牆(H)
希望能有出色的表現   

06  
瀏覽音樂劇「網球王子」官方網站的各位,初次見面,我是演出丸井文太的安川純平。請稱呼我為JP。
我從小學開始就很喜歡網球王子,裡面最喜歡的就是丸井文太,所以每天都一直練習嚼口香糖。所以這次能夠錄取我真~的很高興。
為了不讓歷代的cast們蒙羞,我會好好的演出丸井文太這個角色。希望和其他的成員一起合力,能夠讓各位見識到立海大附中的威嚴。
那麼我們在劇場相見吧。以上是演出丸井文太的安川純平。

「我天才般的妙計,好好的在劇場見識吧。請多指教☆(シクヨロ)」

口齒清晰的好孩子!!(聽譯相當順利意味)
視頻中的樣子比較可愛w

07  

瀏覽音樂劇「網球王子」官方網站的各位,初次見面,我是演出ジャッカル桑原的塩田康平。
知道錄取的時候,內心很有幹近的大喊"太好了!!終於來了!!" 如何,我適合光頭嗎? 熱血的桑原和平常的自己很像,所以演起來很開心。
ジャッカル不同於日本人的身體能力,身為道地的日本人我會以充滿力量的演技好好演出,請各位好好的看著。希望我自己能夠成為替周遭帶來良好影響的氣氛製造者。
各位請好好的看我的表現。以上是演出ジャッカル桑原的塩田康平。

「要比體力那可是我的專長。Fire!!!」

我絕對不會承認看視頻的過程中我一直有股衝動很想扁他........w(誤)

08  

瀏覽音樂劇「網球王子」官方網站的各位,初次見面,我是演出切原赤也的原嶋元久,請多指教。
赤也在我心中是個自大、危險的人,而平常的我也常被說有自大、危險的一面。雖然我自己是完全不這麼覺得啦...啊勒?難道我很自大嗎?
赤也是右撇子,但是我卻是左撇子。但是就算是用右手揮球拍,也會讓大家感覺不到任何違和感,像赤也那樣拿手般的使用球拍。
請一定要來劇場觀看。以上是演出切原赤也的原嶋元久。

「沒來看的話...我要擊潰你。」

口齒清晰的好孩子之二w
定裝照跟視頻裡是兩個人之二w
感覺就是個很可愛的孩子在裝邪惡XD
視頻看久會有股萌感wwwwww
重視角色之二,真心覺得元気是個難以超越的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