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網球後BLOG的事完全忘記了……嘛有時會這樣的(*゜▽゜ノノ゛☆

那麼今天也是逆comment!

‧很擅長模仿殭屍♪←……啊,這樣啊……欸……。
‧好好努力會給獎品☆←吵ー死了☆
‧就算是男的也可以應援嗎?←バッチ来ーい!タメ語でいーぜヽ(゜▽、゜)ノ
‧ヽ(゜▽、゜)ノ的「、」我覺得是飯粒。←所以我說了是逗點。 (這個好笑XD)
‧(*゜▽゜ノノ+,'是在灑什麼呢?←鐵砂……如何……?恩,是鐵沙。
‧弟弟在邊唱邊跳『非情のテニス』。←揍他之後請糾正。在還沒有重複之前。
‧我12點時就寢\(^o^)/←咬緊牙關\(^o^+)/
‧最高溫度是3度。←ふーん。 (懷疑之意)
‧東京好像是23度的樣子。←……寫了ふーん真是對不起。
‧我是Dori BO的人 我是3代越前リョーマ 曾經和你打過街頭網球 好久不見  まぁ…我是通←打了確認的電話,難道是本人……超級開心。雖然現在才說,街頭網球,真的很快樂喲。4代的越前リョーマ也被可靠的前代好好指導,請放心。……「特別好」雖這樣說ー(*´Д`)
‧玩具的豪宅也可以的話我就買←要不能住的豪宅幹麻哇!(゜□゜+)  (這人回覆的好www)
‧即使是頭也打了嗎?←……嗄?!
‧試著畫原創漫畫,覺得會完成有趣的東西。←……試試看嗎?募集從事作畫的漫畫家!笑
‧我的comment還沒看到嗎?←感覺大河的臉(σ・∀・)σ
‧忘記要說什麼了吶←說吶ーヽ(゜▽、゜)ノ
‧我出門ー了!←慢ー走。
‧打到壞掉就回不了家喲ー(゜∀゜)←可怕的孩子……!( ̄□ ̄;)!!
‧我覺得キュリオス很帥。←我沒有看過那個的イージス(Aegis)。喜歡キュリオス嗎?喜歡アレルヤ嗎?アスラン乘坐キュリオス也會說覺得很帥嗎?  (GUNDAM 00 ,請自己去查!(毆))
‧為什麼做『ストライクノアール』時的標題是『エクシア』?從ノアール離開時做了エクシア喲ヽ(゜▽、゜)ノ
‧衣櫃上都被鋼彈模型佔領無法打掃。怎麼辦←……不知道吶。笑
‧當人類,挫折感變得很強烈。←喔,喔……。(゜д゜;)

 

好長!

所以結束ー。

 

 

好長!

所以我無能(毆)

.......在我想到之前那句就那樣好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