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L2013 結束了現在換Fesat 2013 (´・ω・`)

最速先行抽票結果,東京千秋樂順利GET♪( ´θ`)ノ

6/29~7/21  e+ 一般先行抽票申請

申請期間相當長,想衝的同學不要忘記最後抽票機會☆
(不然之後另外找票口袋大概要夠深(; ̄ェ ̄))


-----

這篇收的是推特上的聲優感言接力,每周一、五更新

是說明天開始每個月會有兩次角色小劇場,略期待w

 

海堂 薫役  喜安浩平さん篇:
每次都抱著:這或許是最後一次! 的心情全力以赴,這次要以怎樣的心情投入才好呢...。不,或許還有尚未開啟的大門。請務必期待。如果結果真的搞的像最後一次的話很抱歉。

補完了\ ⊙▽⊙/


鬼 十次郎役 遠藤大智さん篇:
就是下個月!現在是既期待又緊張,內心所感受到的是至今從未體會過的期待感!總之想和大家一起在會場開心度過!


桃城 武役 小野坂昌也さん篇:
雖然對這次會讓我唱什麼歌感到不安,但我想只要好好享受就好了。敬請期待!

明明每次都My Pace到極點wwwww


新垣浩一役 加古臨王さん篇:
首次參戰!既緊張又興奮♪雖然是比嘉中唯一的2年級,但會為了不扯學長們後腿而努力!好好看看比嘉中的淺力吧!啊,不知火學長...,請好好盯著我讓我站到最後!


大石秀一郎役 近藤孝行さん篇:
離網王Festa開幕終於越來越接近了呢~。會好好準備,然後為了當天能讓大家『狂歡!』享受公演而努力喔!請多指教!


中河内外道役 道上拓人さん篇:
這次是第一次唱角色歌、第一次參加網王Festa、第一次登上武道館...該怎麼辦? 這種時候總是很感謝勉勵我說「趕快上啊!你這混帳!」的中河内君(笑)為了不輸給他我會努力!!

雖然是不在意借三次元cast的名字,但不能不要是大叔嗎..._(:з」∠)_


忍足侑士役 木内秀信さん篇:
終於前進關西!很厲害啊~!要以在琵琶湖燃燒殆盡的氣勢努力!啊,不行啊...為了每場公演都能讓觀眾無比開心,我們自己也會盡情投入演出!

 

河村隆役 川本成さん:
「隨著時光流轉 懷念今天的日子也會到來吧」在舞台上唱到這句歌詞時所看到的景像和感受到的氣氛直到現在都還深刻在心中。度過的那一瞬間是個奢侈。武道館。會為了留下深刻回憶而好好享受。Burning。

ヾ(´・∀・)ノ << Happy Birthdy♪


不知火知弥役 井上優さん:
第一次參加活動!!很想早點和大家一起喊「はいでぇ比嘉中!!」!!已接受過沖繩武術和淺水鍛鍊而傲的體力炒熱比嘉中的同時,這次為了不讓搭檔的新垣倒下,會好好的盯著他。


甲斐裕次郎役 中村太亮さん:
大家好!我是甲斐裕次郎役的中村太亮!這次首次參戰的不知火和新垣也在,是比嘉最多參加人數的一次。要讓會場吹起比以往更強烈的風喲ー!已經忍不住了!大家一起狂歡吧!

 沖繩方言困...........算了_(:з」∠)_

 

切原赤也役・森久保祥太郎さん:
久違的Festa!!而且這次連滋賀縣都有!!所以,這次也要活用立海良好的團隊合作,讓大家享受其中!!這次也要把你染紅!!

官推不要擅自把赤也轉學轉到四天寶啦wwwww

 

遠山金太郎役・杉本ゆうさん:
第二個故鄉滋賀縣!衣錦還鄉!錦鯉還琵琶湖!心情如超級百萬噸(略)火山噴火般興奮。當天看到小金迷路的話請把他帶到會場。在琵琶湖HALL、武道館和我決勝負吧!

錦和錦鯉那句算ダジャレ嗎...(汗)

  

白石蔵之介役 細谷佳正さん:
對於這次能夠能夠出演Festa,雖然想了各式各樣的詞彙.....但還是高興到不知道該說什麼!能在武道館和網王粉們見面,讓我從現在開始就很期待!請多多指教。太棒了ー(^^)!

 

金色小春役 内藤玲さん篇:
雖然有很多不安,但我會以我的方式,小春以小春的方式努力。大家的應援是最大的能量。把小春愛的量筒裝滿吧~。因為大家也一起應援著第一次參戰網王Festa的荒木君吶。Lo~ve♡



木手永四郎役 新垣樽助さん篇:
越來越接近了喔。覺得還很久的人,一下子就會到了喔。就跟縮地法一樣喲。各位!走吧!網王Fasta啊啊!!!

沖繩方言困擾〒▽〒


財前光役 荒木宏文さん篇:

終於能夠出演感到很幸福。最喜歡網王的自己能和最喜歡網王的大家聚在一起感到很幸福。最喜歡動畫的自己能和聲優們一起出演感到很幸福。幸福極了!

Happy Birthday☆

 

乾貞治役 津田健次郎さん篇:
我是演出乾的津田健次郎。我正處於興奮狀態中。並不是因為在開發新的乾汁,而是因為網王Festa越來越接近了。你覺得我會說會場嗨翻的機率是100%的機率是100%你會...

 ウルサイ!(笑)

幸村精市役 永井幸子さん篇:
開演日跟夏天一樣越來越接近了呢。看來似乎會是個熱情的夏天。以Festa三連霸為目標,增強體力和立海夥伴們一起努力喔。網王Festa沒有死角!

立海現場配音在滋賀滋賀滋賀滋賀.........._(:з」∠)_

 

丸井ブン太役 高橋直純さん篇:
觀眾席和舞台合而為一,互相交錯的思緒將諾大的夢實現...引發奇蹟。能夠再度前往、身處那熱血的舞台,讓我從現在開始就感到很興奮。一起做個美夢吧♪大家請多指教!



向日岳人役 保志総一朗さん篇:
ぱっぴ~!好久不見!能夠參加Tenife讓我從現在開始就很興奮~。雖然離正式演出還有段時間,但必須早點做好準備呢!這次會是怎樣的舞台呢...,雖然還不曉得(笑)敬請期待!

 

知念寬役 末吉司弥さん篇:
大家好!我是沖繩比嘉中 知念寬役的末吉司弥!沒想到能二度在武道館登台還能到滋賀和大家一起狂歡!超酷的啊!!

沖繩方言困擾_(:з」∠)_


千歲千里役 大須賀純さん篇:
Tennis Festa! 2013! 滋賀&武道館!!雖然是私事,我今天又老一歲了...和千歲君差了20歲!!會以比現在年輕20歲的心情挑戰。以『接著上吧!』這樣的心情♪

 

柳生比呂士役 津田英佑さん篇:
我是小姐您心中的紳士,柳生比呂士。翹首期盼能夠和各位見面。比呂士很感激。我很期待Festa當天喔。Adieu。因此,會跟往常一樣大大活躍♪要抱有覺悟喔!!

其實就是個變態ww

 

平理敦平役 山岸門人さん篇:
多虧了平理敦平君讓我能夠去關西,而且竟然還能踏上武道館。真的謝謝你!平理敦平君!!想和天神役的加藤良 醬一起充分享受網王祭。請多多指教ー!!

良醬是對良輔的暱稱,不是名字就叫加藤良^^; 莫忘初代木更津兄弟 XD



柳蓮二役 竹本英史さん篇:

Festa第一次離開東京就是去滋賀啊。為什麼?是哪所學校的所在地嗎?完全搞不懂那就這樣接受吧♪ 嘛因為我個人很喜歡滋賀(因為充滿歷史痕跡呢),所以很期待! 啊,在東京也有舉辦?在哪都好,一起享受Festa吧!

 鳳長太郎役 浪川大輔さん篇:
大家好。我是鳳長太郎役的浪川大輔。以跡部桑率頭共結一心奮鬥。宍戶桑也在所以很安心。一起開心享受祭典吧。一球入魂!


不二周助役 甲斐田雪さん篇:
老實說現在的心情只有緊張期待不安和不安。但是!這次也會和會場以及全國的隊伍網王的各位團結一心「如果世界上存有更棒的網王祭...那我就要爬上去!」請多多指教♪


真田弦一郎役 楠大典さん篇:
大家很期待嗎?我自己很期待。很希望早點跟立海的大家一起做些有趣的事!當然也想和所有演出者還有來看的觀眾們一起開心度過!從現在開始調整身體狀態、補充體力、吃多一點、竭盡全力努力。大家一起營造傳說吧!


手塚國光役 置鮎龍太郎さん篇:
『網王Festa 2013』理所當然要被炒熱,所以由我擔任先鋒!跟以往的Festa一樣,會和大家一起開心參與喲~!事先的心理準備首先就是「不要大意的上吧!」這項!因為這是基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