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來翻六角先結果立海的出來了(́⊙◞౪◟⊙‵)

有幾人特吵XD  (例如咪咖梯、咪咖梯、咪咖梯)

七嘴八舌枝微末節的地方聽不清楚就不翻了

比起說話的人旁邊or後面的人才是重點吧XDDDD

是說大家寫字的球之後都會抽獎送掉呢......( ´3`)

 

 

 

健:瀏覽網舞官網的各位大家好

眾:我們是立海!

(自我介紹容我跳過XD)

 

圭佑:那麼,Dream Live2013終於要開幕了,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眾:YA!!!!!!!!!!

塩:你們充滿幹勁了嗎!!!!

眾:噢!!!!!!!!!!!!

元久:第一次的Dream Live充滿幹勁的上吧!!!

眾:Fire!!!!!!!!!!!!

良介:燃起來了,剛才那樣熱血起來了

圭佑:這次有40名cast出演,雖然我想在這麼多人裡,要脫穎而出相當困難

良介:我們可是充滿幹勁呢

圭佑:是的,會努力

健:我們是第一次參加呢

良介:恩第一次,第一次

健:覺得如何呢?

ATOM:

塩:是個頭啊(笑)

健:我們的抱負是這個,一、二

眾: (秀球)

--

元久:我寫了「夢」。因為是第一次的Dream Live,完全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呈現,覺得真的是段宛如夢境般的時間,所以選「夢」這個字。

塩:我選了「肺」這個字。我為了擁有4個肺每天拼命埋頭跑步、「肺肺肺肺」這樣,真的很辛苦,我會加油!!好耶,Fire!!!
(嗨嗨嗨嗨神煩wwww)

JP:我寫的是「絆」。希望這次Dream Live可以做出向各位展示出我們8人之間的羈絆以及和其他cast們之間羈絆的美好舞台,所以選了這個字。
(旁邊的兩人夠了www)

HIDE:我寫了「心」這個字。期盼能夠做出讓每位cast的心以及來場的各位觀眾的心團結一致到最後的LIVE。這樣的「心」。

良介:我寫了小越勇輝的「輝」....胡扯什麼。是閃耀的「輝」字。這是希望cast們和觀眾們都能夠露出耀眼閃亮的笑容。我總是這樣閃耀,所以應援請大家多多指教。
(咪咖梯真的很逗w)

ATOM:我選了「進」這個字。就快要到Dream Live了,為了和大家一起達到更高的境界而努力,然後希望Dream Live之後我們8人也能繼續一起向前邁進,所以選了這個字。

圭佑:我選了「神」這個字。因為我姓"神"永又演出神之子。然後努力加油,希望自己能在40名cast中散發出神聖的氣場

良介:神聖的氣場不足沒關係嗎

圭佑:神聖的氣場? 那個啊,接下來會努力營造,如果能在正式演出時好好展現給大家看就太好了...喂!!不要鬧! 好的以上。

健:我選了「愛」這個字。網舞愛,還有立海愛,然後對應援著的各位投入愛情盡全力的唱歌跳舞。大家要期待喔!應援請多指教!

--

元久:所以,對於Dream Live我們非常有幹勁!

JP:因為是10周年紀念,期盼我們立海8人還有其他的cast們能夠完成一個很棒的舞台。

圭佑:大家也和我們一起炒熱現場吧!

健:那麼,以上是我們立海!

圭佑:常勝

眾: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