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定網頁又更新了~

看著大家的留言腦海中會自動配上他們的聲音是什麼妖術TUT

 

花了一個晚上終於從錯過MASA的沮喪中走出來了_(:з」∠)_

還能再看到佐佐HIDE已經很滿足了......恩TUT

 

順序是照大家的出場序

以漢字表達對這次LIVE幹勁的影片聽譯之後會再更新

 


佐佐木喜英

大家好久不見!
我是演出網舞第一季,四天寶寺B白石藏之介的佐佐木喜英。
時間過的很快,我已經從網舞畢業大約三年。
這次能夠以嘉賓身份出演Dream Live,感到非常懷念非常開心。
沉溺在回憶的同時,也想和大家度過很棒的時間,所以請大家期待當日的舞台!
在橫濱Arena等待著大家!!

 


和田琢磨

可以出席網舞10周年值得紀念的Dream Live2013真的很開心。
站在這個前輩們流下許多汗水做出的網舞舞台上2年半的這段時間,對我來說是無可取代的。
我想6代青學的夥伴們也是抱著同樣的心情。
最重要的是這一切都是多虧了大家的應援。謝謝你們。
第二季成員們的心情也會一起帶上這個舞台。
一起來炒熱現場吧。

 


古川雄大

我是這次的Dream Live以嘉賓身份參加的古川雄大!
繼上次的Drean Live 7th之後還能再次站在橫濱Arena的舞台上真的很開心!
出演網舞讓我學到了很多事。
此外網舞也讓我留下了很多回憶。
為了之後回顧這次的表演時,不管是我還是各位,都覺得留下了最棒的回憶,我會盡情享受這個舞台!
一起營造出最棒的Live吧!

 


Kimeru

能夠參加值得紀念的10周年Dream Live真的很高興。
真的很期待跟愛著網舞的各位粉絲們,以及現在挑起大樑的第二季成員們一起享受這個舞台!
一起來吵熱現場吧♪

 


宮野真守

恭喜音樂劇「網球王子」迎來10周年!
因為我從10年前就是網舞的一份子到現在,所以感觸非常深。
...完全,變成大人了(笑)
網舞帶給了我許多無可替代的時間,即使到現在也還是支撐著身為演員的我。
雖然我的力量不大,但希望這次的10周年能和大家一起炒熱全場,還請多多指教!

Nun!!

Nun是石田擊球時會發出的聲音
錯過MAMO連我同行沒看LIVE的友人都哭了orz 

中河內雅貴

大家好久不見!!我是初代仁王雅治役,中河內雅貴。
恭喜這次Dream Live迎來了10周年!!
能夠出演這麼值得紀念的Live真的超開心!!
謝謝!!
還想在本篇中演出仁王君啊ー...不可以嗎~(笑)

我跪求你來


柳浩太郎

我是在網舞的世界裡,偶爾被笑稱是「神」的柳。
現在的我,就算收到了「希望你出演越前龍馬」的戲約,
現在的我,會因為已經沒有跟以前一樣的年輕肌膚為由而拒絕吧。
網球的拉力戰,會影響皮膚的吧?
嘛,算了。
現在在街上「網舞」這個名詞已經變得家喻戶曉了呢。覺得很高興。
當然,也請要支持我喔。

 


森山榮治

恭喜網舞迎來10周年。
我是10年前演出桃城武的森山榮治!
畢業時流下的眼淚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不過網舞能持續到10年真的很厲害呢!
抱著對照顧我許多的網舞以及10年間應援的各位們感謝的心情...
我們在有限的時間內一起開心度過吧(^^)/

 


高橋龍輝

大家好!
我飾演初5代青學越前龍馬的高橋龍輝。
這次在網舞10周年
能夠做為嘉賓參加Dream Live 2013真的是非常榮幸。
感覺像是回到睽違已久的母校,大家若能溫暖迎接我會覺得很開心的!
一起炒熱Dream Live吧!
那麼,在夢幻的世界見!!!

 


伊礼彼方

恭賀10周年!
因為網舞讓我接觸到音樂劇,並且教給了我何謂舞台的樂趣。
多虧了網舞我才能抱著『在這個領域生存吧』的決心,並且和許多的作品相遇。
希望之後能發掘充滿才能的年輕演員,並傳達給他們『舞台的美妙之處』。
網舞和相關人士們,以及佐伯,謝謝你們!

 


加藤和樹

網舞10周年。
這次能夠參加覺得很感激,也很幸福。
對我來說是原點的網舞。
對於持續應援的各位以及網舞,我希望在這個Dream Live上將這份恩情回報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