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過得好嗎?

 


網舞熱還沒退的人不少吧…(^ p^)

 


我也一樣!

 

 


總覺得理所當然的時間和空間一旦消失後
內心的某個部份就好像被掏空了一樣。

 

但是這也代表著將有嶄新的開始
所以我現在期待勝過於寂寞^ ^

 

 

 

不管遇到甚麼只要樂觀看待的話
人生就會更開心呢^ ^


然後朝正面行動就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雖然我自己現在也很難做到。

 

 

 

 

 

 

 


是說

 


我到底想講甚麼?笑

 

 


大家好
我是久保田秀敏(´ε` )

 

 


大概是想講說人生就是有大起大落…^ ^

 

 

 

 

 

 

 

 

 

意義不明。笑

 

 

 

 

 


昨天白天又下雪了呢!

 


春天遲遲不來
心情也有些焦躁(´ε` )

 

 

雖然今天也很冷但還是要努力工作。

 

現在好想早點換上春裝吶ー

 

雖然還有點早
來替衣櫃換季吧(´∀`)

 

今年的概念是"多點色彩搭配"
久違的想嘗試各種穿搭(´ε` )

 

根據穿著的不同就能夠改變心情便是服裝的有趣之處呢!

 

 


身為演員也希望自己能夠是這樣的存在。

成為能夠影響觀眾的人。

 

 


明天也要加油!


http://ameblo.jp/kubotahidetoshi/image-11474987322-1242814473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