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MASA。

回到家之後還在整理今天收到的禮物。

我是MASA。

終於清空了兩個紙箱,但是腳已經沒有地方可以踩了。

我是MASA。

還有兩箱還沒拆。

我是MASA。

沒辦法準備去其他縣市的行李。

我是MASA。

大家的心意讓我很開心。

我是MASA。

跟成為粉絲的時間長短沒有關係,我很開心。

我是MASA。

我很開心看到從青少年變成社會人士後在工作上努力的人。

我是MASA。

安定下來後請來觀看舞台。

我是MASA。

也一直感謝大姐姐們。

我是MASA。

為了能夠得到不分男女老少的應援而努力。

我是MASA。

( 海外的粉絲也謝謝你們 )
謝謝大家(^^)

 ----------------------
(8/29附註)
括號的那句是官BO才有打的
其他的都一樣
今天去點官BO才看到那裏也有貼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