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隨著重灌消失了很多東西,今天傳新banner時意外發現相片盒子裡還留下一點點東西QUQ

比如這張2006年做的論壇簽.......好懷念啊>____<

這套生寫是網舞立海的原點QuQ

打開很久沒登入的空間發現以前的圖都還沒掛掉

所以來回味一下迷網舞後做過的banner+回憶過去 XD

是說gif動畫擺一起看久會很想吐...........

 

但還是不想把置頂的初代立海banner拿下來(́T◞౪◟T‵)

懶得看BO主像個老人般在回憶的可以直接把頁面關掉www


看banner圖就可以明顯看到本命的轉變過程....XD


。第一代。

這應該叫LOGO....w

奇摩家族還存在的年代時設立的加藤和樹後援
是說和樹在我退粉他後才看到他本人...(́つ◞౪◟⊂‵)

這剪影不知道是用哪張雜誌圖P的

ZERO則是以前用的網名

 

。第二代。

後來家族不用了改架論壇

論壇似乎是以和樹為主網舞為輔

當然現在論壇空間早就掛掉了(爆)

這圖大概是Arena 37°c雜誌的圖.....吧?

對當年有耐性去研究如何架論壇的自己感到佩服(́。◞౪◟。‵)


。第三代。

 

這兩個我搞不清楚是一起做好的還是怎樣

和樹那個應該是論壇用的

元気這個應該是開始做翻譯BLOG後做的

BLOG的Title是和氣為貴

和 = 和樹 ; 氣 = 元気

雖說如此這時期是開始拋棄和樹全心爬向立海成員的開始w

不過那時我的原作本命校應該早已經是立海沒錯(́。◞౪◟。‵)

 

。第四代。

雖然"和"字還留著,但已經轉成立海成員中心

第一次嘗試做GIF,圖只做了十幾張

這版的圖是用立海前篇的CD圖

做出來時DVD應該還沒出....吧?

所以大家的名字我才會只打姓吧 (́。◞౪◟。‵)??
↑對演員們還沒有深入認識的意味
 

只有老早就變本命的元気打了全名w

 

。第五代。

到這裡和樹已經不見了 (́つ◞౪◟⊂‵)

BLOG 的title也拿掉了

大概是元気的168出了之後沒多久做的...吧?

MASA那張我記得是他設計首飾時的配戴圖

說到168....之前整理房間才發現這寫真書我也有兩本欸!!!!(爆)

貌似是為了親筆簽名特典....(́T◞౪◟T‵)

 

這時已經開始控MASA但是本命還是元気(笑)
看最後一個消失的頭像是誰就可以知道我本命是誰w

 

。第六代。

什麼? 好像跳過了立海全國........(́つ◞౪◟⊂‵)

雖然當時公演還是有小跟但是BLOG暫停營運

生寫真等周邊也停敗了
不過也多虧停敗才讓我存到這次的敗家基金(誤)

稱之為我自己的鬼打牆黑暗時期TuT (?)

當時就是在瞎忙.....對,瞎忙OTL

 

這次新版Banner最終用了102個畫格,做了58張圖

P到一半都覺得自己神經病做那麼多格幹麻........OTL

本來日常照後面是要接上角色照的

但最後懶了...テヘペロ☆

因為畫格多速度調的比較快,所以看久會有暈車之感(爆)

之後再來補個MASA的小banner ☆

 

或許也該來做個立海全國版本

然後把三版banner一起擺置頂讓人暈到吐這樣w

 

 

 希望這次的Banner歷史可以不要中斷的繼續寫下去(Tu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