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idou  sanada  

2012年8月4日(六)~5日(日)的名古屋公演,從愛知出身cast的青學‧海棠薰役 池岡亮介&立海‧真田弦一郎役 小笠原健那裏收到的留言公開!!
會覺得突然就跳到了PART4是你的錯覺.......w


※ 關於名古屋公演的感想!
池岡:能以這樣個方式回到家鄉,讓大家看到我充滿活力的樣子是件很棒的事呢
小笠原:對我來說是家鄉凱旋公演,真的很高興!如果能夠成為讓故鄉的各位心裡留下深刻印象的公演,我也會很開心的!

※ 給愛知觀眾的留言!
池岡:今後也請繼續愛著網舞。嘛因為是"知"道"愛"的大家,所以不用我說也沒問題對吧♪
小笠原:東海地區的各─位!你們好嗎?真的很感謝網舞可以在名古屋演出。為了讓故鄉的大家充滿笑容我會努力的!

(池岡那句的原文是「“愛”を“知”っている皆さん」,也就是雙關"愛知的各位")

※ 愛知的推薦物!
池岡:雖然每次都說一樣的,但是Komeda咖啡店的奶油丹麥一定要吃。
小笠原:果然是鰻魚飯(ひつまぶし)和炸蝦飯糰(天むす)呢!因為很好吃請各位一定要嚐嚐看!

(Komeda的奶油丹麥:http://www.komeda.co.jp/contents/n_shirono.php)

※ 請抒發對「青學vs立海」的幹勁!
池岡:想集我們青學這2年之大成將它們全部發揮出來。
小笠原:我們將會集合立海全隊力量迎戰青學,因此應援請多多指教!


-----------------------------
每次遇到食物名稱就頭痛TuT...

消失的2跟3為什麼沒翻
我想理由應該很清楚(́⊙◞౪◟⊙‵)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