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8/20發的Q&A

貌似還有第三篇是吧..........

字體大小或高亮都我自己加的,原文沒有喲w

 

 

Q、立海以外跟青學或六角的那位演員感情比較好呢?
A、青學的話意外的跟三人組很有話聊。因為除了勝郎以外都同年。笑 不過跟勝郎也很常聊天喔。

Q、請把立海成員們比喻成動物!!
A、恩~。很難呢。笑 因為是個不適合用動物比喻的個性派集團,所以我不知道。笑

那我期待未來場刊裡再度出現這一題www
希望看到有勝過"妖怪"的答案(爆笑)

Q、請告訴我神永君覺得自己很像跟不像幸村的地方!
A、我覺得皮膚白這點很像。不像的地方是穩重這點。笑

這點在場刊裡也有提過w

Q、網舞裡有其他想飾演的角色嗎?除了網王以外有其他喜歡的漫畫嗎??
A、因為真的很喜歡幸村所以其他沒有特別想飾演的角色。喜歡的漫畫是棒球大聯盟。

棒球大聯盟→ http://websunday.net/major/index.html

Q、神永君喜歡哪種冰呢(^∇^)?
A、是叫Coolish嗎? 我喜歡這個。

圖片: http://ppt.cc/hUh6
樂天出的不沾手霜淇淋

Q、神永君喜歡短髮還是長髮的女孩子呢?
A、只要適合那個人的話都可以。

Q、腳的尺寸是幾公分呢
A、27.5公分。

Q、喜歡什麼歌呢?
A、福山雅治的「螢」和柴崎幸的「存在 (かたちあるもの)

Q、請告訴我神永君推薦的藝人或電影!
A、果然還是福山雅治呢。非常喜歡他的歌詞和歌聲。電影的話我喜歡「強風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是個關於馬拉松驛站接力賽的故事,非常感人。是部讓我覺得「我也想在裡面演出吶」的作品。

Q、請告訴我圭介君的假日是怎麼度過的♪
A、總之就是睡飽後開始玩遊戲或慢跑。有工作的話就會看劇本。

Q、喜歡的女性類型是?
A、皮膚白整潔的人。也喜歡禮儀端正有常識的人。

Q、請告訴我你常聽的曲子!
A、不好意思。基本上我不聽音樂的。

咦(́⊙◞౪◟⊙‵)!?

Q、如果有自己做出來覺得滿意且很像自己或很喜歡的顏文字之類的話請告訴我(*´∀`*)!!
A、我沒有自己做過。喜歡的顏文字我想從現在開始能找到就好了吶。

Q、神永君喜歡溫泉嗎ー(*´ω`*)?
A、我對溫泉沒有辦法。就算邀我也絕對不去。

咦咦(́⊙◞౪◟⊙‵)!?

Q、立海裡是誰在負責裝傻呢?
A、味亞飛夢很天然總是裝傻連發,所以是亞飛夢吧~。我是吐槽比較多。

Q、可以的話請告訴我演幸村時要留意的地方!!
A、要怎樣才能看起來病弱?怎樣才能看起來很強?我很留意著要如何將這兩點好好的傳遞出去。

Q、高中生活開心嗎?(ノ)・ω・(ヾ)
A、因為不太常去學校所以不開心。

Q、之前當作排練服送過去的黑色T-shirt和立海隊服鑰匙圈有收到了嗎??
(>_<)在福岡公演時雖然離生日還有點早我也有送了項鍊´` 如果有收到的話會很開心的!
A、收到了,謝謝你。很珍惜的使用。但是福岡公演期間大家送來的禮物和信還沒收到會去確認的。

Q、崇拜的(日本)演員是誰呢?此外如果可以和他共演電視劇的話怎樣的題材比較好呢?
A、最憧憬的是山田孝之。因為想演動作戲,所以想嘗試有動作場景的作品。

Q、立海公演的曲子中在舞蹈或歌唱方面有很辛苦的地方嗎?
A、辛苦的地方一個接一個。不如說是全部。果然唱歌跳舞很難。

Q、公演前有一定要做的事嗎?
A、和立海成員們一起組成圓陣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