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是神っち 8/16 發的Q&A

閒來沒事想說來翻翻這個(́。◞౪◟。‵)

今天神っち也有更新Q&A

就等下一次的閒閒沒事再翻吧(́⊙◞౪◟⊙‵)

 


Q、雖然立海公演會巡演到其他地區去,有和立海成員們到哪裡去玩嗎??

A、雖然沒怎麼一起出去玩,但會一起去吃飯。


Q、對神永君來說幸村精市是怎樣的人怎樣的存在呢?

A、改變我的人。對唱歌跟跳舞都不拿手的我來說,演出音樂劇原本應該一生都跟我無緣。因為演出網舞讓我了解到音樂劇的熱趣。是很重要的存在。


Q、想知道你喜歡的食物和假日度過的方法(*´∀`*)

A、我喜歡壽司。假日會做些輕微的運動還有悠閒的睡覺。


Q、請告訴我茨城好吃的食物和推薦的景點(*^o^*)

A、食物方面我不清楚!笑 推見的景點是牛久大佛。


Q、長了一歲後有什麼想做的事方便的話請指教(*^_^*)

A、想拿到汽車駕照。


Q、神永君如果能變成另一個人一天的話,立海成員中最想變成誰呢??

A、HIDE桑。因為他是演出仁王的人,我想嘗試看看在公演中做很多小動作。


Q、未來想成為怎樣的演員呢??

A、不管甚麼角色都能駕馭的演員。


Q、網球王子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幸村,神っち最喜歡誰呢?還有,也想知道你喜歡的招式(*^^*)

A、我喜歡幸村。喜歡的招式是小金的宇宙超級無敵霹靂大絕招大車輪山嵐。


Q、雖然到現在才問,可以稱呼你為かみん嗎? 然後請告訴我你喜歡的顏色(ノ*゜▽゜*)

A、完全沒問題喲。請多多指教。喜歡的顏色是黃色、水藍色、粉紅色和黑色。


Q、立海成員中若要成為戀人誰比較好呢?笑

A、恩...笑 雖然很難回答,大概是亞飛夢吧...。因為皮膚白又可愛。笑

這題是何居心ww


Q、感情最好的網舞演員是誰呢?

A、演出柳生的みかてぃー桑和演出文太的純醬。


Q、在茨城是待到幾歲呢??  現在感覺是已經獨自在東京生活了?^^*

A、最近很常住在旅館,現在心情上算是獨自在東京生活。偶爾會回老家喔。


Q、想知道你喜歡的衣服品牌( ´ ▽ ` )ノ 啊,如果沒特別喜歡的牌子,告訴我常去買衣服的店也可以♪

A、沒有特別偏好的牌子。會去H&M之類的地方。也想去看看下北澤的二手衣店。


Q、圭佑君去參加網舞選秀時是去甄選幸村嗎?

A、剛開始什麼都不曉得的參加了甄選。等到注意到時才知道是幸村。

關於這個問題.....
現在想到的例子是KENKEN原本甄選慈郎最後卻變成冥戶w


Q、為什麼會想去參加幸村的甄選呢?

A、經紀人跟我說「報了網球王子的甄選」就去參加了。


Q、對岐阜的印象是?

A、雖然我沒有去過岐阜,但是因為我喜歡高中棒球,想到的是縣岐阜商。


Q、立海裡意外調皮的成員是誰呢? 會做些什麼事呢?

A、全員。像是模仿啦、沒意義的亂叫啦總之就是很熱鬧。


Q、平常穿怎樣的衣服睡覺呢?(。´・ω・`。)

A、T恤和短褲。


Q、活潑的人和沉著的人,跟哪一邊比較容易成為好朋友呢?

A、活潑的人。不太善長和沉著的人來往。會有點緊張。


Q、青學、六角和立海這三所學校的成員裡分別和誰最好呢?

A、硬要說的話青學是三人組,六角是...大家,立海是演出柳生的みかてぃー桑和演出文太的純醬。和其他人感情也都很好。無法只挑一個真不好意思。笑


Q、若把立海成員比喻成家人??

A、父=健桑 母=HIDE桑 長男=神永 次男=みかてぃ桑 三男=原桑 長女=純醬 鄰居=塩平桑 寵物=亞飛夢。
※各位我擅自這樣排真抱歉。

寵物就算了塩平連家門都進不去啊!!!wwwwwww
為什麼總覺得這種某人是鄰居的排行以前誰也排過(́⊙◞౪◟⊙‵)?

 

Q、在詮釋幸村時有要注意的地方嗎?

A、穿睡衣和穿運動服的時候,一邊回憶歌詞時要注意表情的不同。


Q、在網舞演員中,被神永君當作目標,覺得他很帥的人是!?

A、雖然大家都很帥,但硬要講的話是演出桃城的上鶴桑。比誰都還要體貼,有時還會給予建議,是個溫柔的前輩。


Q、今年得到什麼生日禮物呢?

A、包包和錢包等,其他也收到很多東西。謝謝大家。


Q、至今最感動的經驗是?

A、沒有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