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出了這次的個人秀、、、
http://st107.storage.gree.jp/album/00/12/39190012/08773a93_640.jpg

首先,創作者的各位、工作人員還有觀眾,辛苦&謝謝你們!!

這次以把中河内雅貴這個素材交由各個創作者們料理為理念製作了個人秀。

不管經過怎樣的料理,自己必須是一個能夠將各個創作者料理的味道展現出來的「素材」,這點是非常困難的。雖然看起來或許能夠簡單的完成,但是有時會因為成長年累積的經驗或習慣而造成阻礙。不保持客觀的狀態,並且沒有如海綿般強的吸收力的話,是無法接近各個創作者(各表演者)所要求的東西。
但是,如果無法展現出自己的風格(個性)的話就沒有意義了。
個人秀就從這樣的糾葛開始。
雖然隨自己的喜好做想做的事誰都會,但是在規定好的事中要怎麼實現自己想做的事是需要勇氣的,根據時間和場合有時也有不能實現的部分,所以在排練時思考了非常多的點子,然後再接受判斷說「到這邊的話OK」「再超過的話NO」。
所幸這次,多虧了各個創作者們都是會說「這樣的話只要不要偏離主題你再多做些也可以喔(^^)」的人,所以才能夠在各創作者的風格裡將自己的風格發揮到最大限度。
之後正式進入公演,也能夠隨著觀眾的反應和氣氛而做出各式各樣的變化。

舞台是因為有觀眾的存在作品才能完成!!
和大家一起創作的這場個人秀是甚麼都無可替代,屬於我們的寶藏。
謝謝大家!!

雖然鋼琴的部分也很辛苦,但正因為挑戰過後才又重新證明「只要努力就能達成」,所以今後也想要挑戰各式各樣的東西!!
大家也一起加油吧(^^)

雖然也有無法來場的人,但真的很感謝大家!!
我也會再努力營造出各式各樣的表演機會,大家也是有機會的話請再來觀賞喔!!

謝謝大家給我的留言、信還有花束(^^)

 

--------------------------
被這麼長的更新嚇了一跳....
MASA辛苦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