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  
2012年8月4日(六)~5日(日)的福岡公演,從福岡出身cast的立海‧仁王雅治役 久保田秀敏那裏收到的留言公開!!

※ 關於福岡公演的感想!
可以到家鄉「福岡」進行公演,對我來說是非常開心的!
除了飯們,也希望讓家鄉的朋友看到我努力的樣子!
請各位期待!

※ 給福岡觀眾的留言!
能夠在出生地「福岡」進行公演,我會比平常更加有幹勁,並且想要挑戰看看只有福岡才看的到的「仁王雅治」!

※ 福岡的推薦物!
‧志賀島:被海圍繞著相當漂亮。
‧百道濱:海邊像幅畫般的美麗。
‧推薦的庶民美食:彈塗魚饅頭

※ 請抒發對「青學vs立海」的幹勁!
這次是青學成員(除了小越君)的畢業公演,希望能成為對青學成員來說最棒的作品而努力。
除了讓大家見識到我們立海的作為「王者」的強大、威嚴外,若能夠成為讓大家期待說:在這樣有限的時間內要怎樣演出立海的魅力呢? 前面還有怎樣的故事等著我們呢!? 這樣無法猜測後續而讓人興奮的作品的話就太好了。

這樣的青學和立海的熱烈攻防,敬請期待!


---------------------------------------------------
彈塗魚饅頭之前在秀敏的BLOG中應該提了不少次
就不再做註解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