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

 

現在每天都在排一人秀!!
一個人排練很孤單寂寞^_^;


但是我想所做的努力最後都會回到自己身上,所以即使很辛苦我也會加油!


並不是很輕鬆的工作。
雖然很想逃避,但是會秉持著不可以逃不可以逃不可以逃的精神加油(笑)


呀~說真的,現在真的很辛苦呦^_^;


但是,因為有滿心期待著的大家所以我才能繼續努力堅持下去呦!
謝謝你們!!


我會加油!!!!

 


今天從早上開始排練,途中離開接受採訪,然後再回到排練場自主練習,最後試裝完才回家^^;


最近很感激的採訪很多(^^)
相當感謝配合我的行程!!


ORICON.TV的採訪也在今天更新了請各位去看看♪


今天來採訪的是大約休刊了一年「Sparkle (スパークル) 」的雜誌
而且很感激的自己登上了這本大約睽違一年出刊的雜誌的封面(^^)
創刊號以來的封面嗎!?
這次是和あいばっち(相葉裕樹)!!

雖然雜誌價格稍微有點高,但是因為品質很好出版之後請各位要購買吶(笑)
約定好囉!!(^^)

--------------------------------------------
竟然默默的更新了Σ(゜ロ゜;)!!
ORICON.TV 視頻在此:
 
http://tv.oricon.co.jp/interview/120620_02.html

內容在宣傳7/12~29的一人秀
感覺就是官網的宣傳詞唸一遍這樣w 
似乎沒有什麼聽譯的必要......(́。◞౪◟。‵)
(有人想知道內容嗎??)

MASA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